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0:23: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的沒有再像以往的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5日 午後雷陣雨 心情:晴朗

每個夜的夜晚,似乎變得比較平靜了許多,是心情已經不會在滴血了嗎?
還是已經走出了那個陰影了呢?但也許因為周遭的許許多多朋友的陪伴著,
讓我可以更快的走出這個陰影,這一路走來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深深的記在我心.

昨天大家陪伴著我一同過著我的生日,也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了第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大家一同為我們慶生,很開心也很高興,原來大家是這麼同心,這也是我以往沒有遇到過的事情,而且一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朋友他也特地的為了我從大老遠的台北,特地的回來員林為我慶生,雖然只是短短的停留6個小時,但對我來說這6個小時我真的感覺到,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其實真正的了解到,原來他對我也是那麼樣的重要,他的開心與不開心對我的影響也是會有的.

那天他要回台北在月台上等車的時候,我特地的感回去車站陪他最後的幾分鐘,雖然有點不捨,也有點擔心她一個人這麼晚的回去,是不是會很危險呢?但她還是堅持的回到台北去,在車站上我們聊了一下,還是有聊到以前的事情,還是問了她,為什麼以前的我她沒有接受我呢?她說以前的我讓她感覺到花心所以她沒有接受我,那我問她如果現在的我她願意接受我嗎?她說她願意,我想我在她心理的位置應該是有的,不過還是很希望她能跟她的另一半可以過的更開心,當她提到她結婚的問題的時候,我的內心似乎感到很奇怪,但還是希望她也可以過的很幸福.

看到老周夫婦倆個的生活,讓我好希望以後的生活也可以像他們一樣,但願我也有跟老周一樣的福氣可以找到一個跟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久沒有在寫寫日記了,但現在我會慢慢的寫著以後的生活,希望我可以慢慢的跳脫過往不愉快的生活,但願我的朋友也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長: 汶維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