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2:09:12|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最近汽油好便宜

  每次都有爽快說:95「加滿」的衝動XD。雖然新聞說,油價還可能在往下跌,所以不要急著加滿,哈哈。

2. 下星期要考可怕的Co. Law

  準備的過程活脫是一次瞎子摸象的盲人之旅,摸摸摸,摸摸摸,這是一隻怎麼樣的大象啊!!!

3. 前天是怡客新店開幕優惠的最後一天

  (儲值$2000,送一個環保杯+$60 飲料卷兩張)。嘿嘿,看到送環保杯就很心動,而且樣式也很清爽,沒考慮多久就決定翻山越嶺跑一趟公館了。PS: 那天不小心碰見一對高中同學小閃光XDD,但我應該再沒被發現的情況下,就偷偷笑的低調退場了XDD。

  近來真的蠻常跑怡客的,因為不想去要劃位的閱覽室,和一直漲價的麥當當,再加上無敵誘人的抹茶拿堤(丹堤沒有),而且!!學校學生又有打折>///<,怡客一下躍升首選啊~by the way,台北車站、萬華附近的怡客門市,我差不多都去過了XD(好像在蒐集地圖章換禮物)每間風格小同大異,最喜歡的應該是北車、台大醫院的那家,超級適合悠悠閒閒的時候去,它餐點的品質獨霸其他家啊!!

  但反而是在植物園門市的讀書狀況最佳(所以縱使偶爾會吃到地雷,還是會乖乖去報到的一家店,哀哀)學校的也很棒,不過常會有遇到師長或者是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人的時候也不是說不好或不喜歡,只是看書時就沒辦法那麼妥然自適。後來就漸漸少去了。


4. 有一天路過小七,回購率:100%的抹茶拿鐵

  突然想到上次伯符推薦的抹茶拿鐵,就走了進去。那天心情有點小差,就大手筆的又順手買了布丁,當作是晚餐。坐擁著抹茶拿鐵+布丁,心情一下從。大大滿足的離開~

  晚上上課時,果然大high,沒有往日的疲憊,也沒有打瞌睡,精神極度亢奮。回家的路上也可以蹦蹦跳跳的,好不快活.......但導致晚上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我後來想,嗯,沒錯,犯人一定就是那杯抹茶拿鐵!所以我又實驗性質的在課最多最累(最後必打瞌睡) 的那天,中間下課去買了一杯。果然!!!!從早上眼睛就大的跟什麼一樣,效力持續到晚上不退,瞌睡蟲終於退散(感動)原來小七的抹茶拿鐵,有提神醒腦的作用(筆記),雖然它不便宜orz.....只能偶一為之。

5. 說到回購率100%,不能不提到花蓮提拉米蘇

  因為MOMO生日我終於踏進那家店,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俗又大碗!也是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買的店(雖然不知何年何月何日XD)

6. 一口氣花一個小時更新,該去看書了。XD

台長: M.S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上一篇:I'm tired.

0.5
0.5 我看你下次帶我去吃好了XD
哇哈哈哈
2008-11-02 20:2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