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8 11:27:4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拳會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出了北大(真的是北京大學喔)同學送我的名信片,想起去年五月一段「以拳會友」的事^^
去年,正在修習太極拳的我,剛好有機會和太極拳班上的兩位同學,和老師一起到師大,和從北大來的同學作一場太極拳的學習心得交流。
因為老師也曾在北大教太極拳,不過是一學期去一次,所以北大的同學,練拳都是靠自修的,不像我們週週可以得到老師的「親炙」^^
我還記得有一位北大物理系的同學,叫「鄭洋」。這個名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鄭洋對我說,就是「鄭和下西洋」的鄭洋,名字很好記的^^他還說因為練了太極拳,情緒較容易平靜,讀書也較專心,不過沒有老師常常指導,練拳都是同學間彼此砥礪、練習,怕久沒練,忘了招式了。我問他有沒有買老師的錄音帶,並且建議他說可以在晚上睡覺前聽,記熟招式,也可以一邊聽一邊放鬆心情,不知道他現在練的怎麼樣了?如果有緣再見面的話,再來和他好好切磋「拳法」吧,呵呵呵...(鄭兄,別來無恙吧^^)祝你武藝進步囉!!

2003/5/28

台長: 安石記者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