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00:58:56|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1(這是吳馥寧的卡片可以不用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動到
沒有真的那麼無情好不好拜託
其實我也沒有說策畫很久
反正膝蓋想也知道你很好騙
沒有做卡片是因為我都在忙那個箱子!!!

真的就是畫到天荒地老


不是真的不幫你過啦
可是想說淑惠姊在醫院應該很無聊
怕他很孤單
所以我也只跟她申請一個晚上
就是回來把妳的禮物之類的橋一橋
所以就要馬上回去陪她拉
原諒我一下吧


所以之前跟妳說妳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箱子
因為他是個箱子所以就想說裝著你今年的禮物
那就是安全帽
雖然沒有聽你的話在上面畫青蛙
不過我畫了個蛙鏡
反正怎麼畫你應該會喜歡吧
因為我又畫的不醜~~


我很幸運可以有妳這個好朋友
雖然你愛借錢愛惹我愛長痘痘
不過沒差!


有的時候會覺得沒有妳真的不行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
雖然我們也沒有常常見面
也不是讀同個高中
也雖然我對你很兇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生日快樂啦寶貝
 
 
 
 
 
  
 
 
 
 
 
 
 
 
 
 
 
 
 
 
 
 
PS

不要只顧著哭!
五百塊還是要還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去剪頭髮了
不要說我很賤私底下罵我
剪頭髮完有我照片的第一個人是妳!!!!!

台長: 榕榕耶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