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3:49: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何的~
只要每星期三上課~
我都會心情不好~
今天不例外的一樣~
但是今天的我選擇不買德芙的巧克力棒和雀巢檸檬茶喝~
忘了何時開始習慣在心情不好時都會那麼做了~
印象中....
高中就有了~
是不是太壓抑自己了~
所以星期三課最滿~
也因此使自己心情不好呢~
一切一切...
靜下來應該想的到~
但是我卻讓自己一直忙碌~
或許對別人來說~
我的生活算是小case~
但是自己真的好累喔~
想表現一切都很好~
想被肯定~
星期一最後翹課了~
只回寢室睡一覺~
但是沒真的睡~
我只能說風好大窗戶搖的好吵喔~
生活~生活~生活~
現在的生活~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耶~
但是我卻讓自己繼續下去了~

台長: 史迪奇(牛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