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19: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九號親愛的請假那天下午
親愛的怎會去妳的站台po那篇文呢?

是妳純淬想要去想一些有趣的事讓自己開心點?!
還是我對妳不好、真得不該指責妳!
又讓妳想起從前...

看著親愛的寫的文真得是一種享受
這會讓我愈來愈喜歡妳
我的親愛的真得好優秀^^

光是寫作才能就夠讓我迷戀妳了~
不小心又一篇一篇的看了下去
看著我心愛的妳對別人說著
我永遠愛妳、我仍然愛妳、
是不是我還愛妳愛的不夠深、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不知怎麼的心好痛...
親愛的妳也曾對我說過妳愛我
但現在親愛的妳只對我說妳喜歡我...

太多的爭吵讓妳對我的愛消逝的太快了是不是...
和妳爭吵是我的不是、是我的不懂事!
我發過誓我要追回妳的愛
只要我還在我會努力讓妳幸福讓妳快樂

在妳心中有幾面或許是我永遠打不倒的牆
在他們面前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是不是我真得太自大太狂妄了太一廂情願了...

我跟本就沒多少機會能和妳相處
一起創造美好動人的回憶
而妳也早已不敢用力去愛了...

但我知道每一段感情都是無法取代的
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們有綠
我們會有另一段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百年

我會珍惜和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有一天親愛的也能用妳動人的文筆
和我一同寫下屬於我倆的愛情故事
題材由我們共同來創造~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