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7:17:2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寂寞帶來快樂 還是快樂帶來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空看看別人的網誌也滿有趣的
可以發現有趣的話題
發現自己從沒想過的問題

有人說:「是寂寞帶來快樂 還是快樂帶來寂寞?」
這問題很玄~

認識親愛的妳之前
我因為沒少人陪伴有些寂寞也因為沒什麼好牽掛的而快樂
認識妳之後
我因有妳陪伴而快樂 因牽掛妳而寂寞

感覺寂寞了就想去找妳陪陪我
開心的離開了妳就又感到更加寂寞
於是 我更想妳更感寂寞了...

這是習慣還是愛
我想都有吧!

我想我應該學著
想妳開心 和妳約會更開心^^

老是讓親愛的花這麼多時間陪我也不是辦法 >.<
親愛的妳和我在一起會比一個人或和其他人在一起開心嗎?
很難比吧! 因為是不同的感覺吧^^

和我在一起親愛的妳感到自在嗎?
親愛的最喜歡自在的感覺了吧!
記得曾聽親愛的妳抱怨過
為什麼當我們幾個工友聚在一起時
妳就一定要講話 妳就一定要找話題

人家說這是我們被妳的熱情和健談制約了
其實找話題對我而言一直是很難的一件事>.<
親愛的
妳和我在一起時會刻意找話題嗎?

星期六當我們躲到她家去時
看到妳和她們聊天
聊的內容其實與我常聽妳說的話題差不多耶!

一開始其實感覺不太好
似乎我和她們一樣不過是妳聊天傾訴的對像

妳說妳對朋友比對男朋友好
又不想把太多的心事壓在我身上
其實 這樣子真得很難讓我看出我和妳其他朋友的不同

還好 妳肯奴役我
讓我在痛苦中清楚的感覺到我是妳的男朋友 = =

親愛的
這幾天下了班約會妳都好累
妳都只想放空

能感覺到妳輕鬆的靠在我身上
聽妳傾訴妳的心事
雖然我無法為妳改變什麼
我也很快樂 因為妳讓我感覺我是個可以讓妳信任的人
我也會更喜歡妳 因為我更能了解妳的感受

妳能讓我能明白妳內心的壓力
我以後就比較不會抱怨妳不陪我了!

過去
我也曾被妳開朗的笑容和健談的個性所制約
還曾因為妳不笑、不理我而對妳有所怨懟

不家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成熟的我 為妳為我帶來太多痛苦
感謝親愛的妳的包容
感謝親愛的妳讓我成長^^

剛和妳在一起時
總覺得相見恨晚
現在倒有些覺得相見恨早...

因為初戀是最令人印像深刻地
卻也通常是以分手收場的

如果妳不是我的初戀
如果我更懂得如何愛人
或許 妳我現在還沉醉在熱戀的激情之中

我們的結果會是什麼?!
人生路上我們能彼此相伴多久?!
(希望是相伴不是相絆..)
分手後我們還會在彼此的記憶存在多久?!
對彼此的人生有多大的影嚮?!

親愛的妳帶給我豐富燦爛的人生片段
有歡樂也有悲傷

妳就像緣野仙蹤的桃樂絲
帶給我這錫鐵人一顆懂得愛人的心
我相信有一天
我這稻草人才會因為妳而擁有一個聰明的頭腦
我這膽小的獅子會因為妳而擁有無限的勇氣

我真得很幸運
我的愛人就是愛我的人
我的愛人就是我的貴人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