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0:22: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容易相處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答應過你,不輕易說分手。
還是說了一次,導致你從那時候就不太信任我,每一天都做好分開的心理準備。

對不起,我一直對你的包容也太少,不該讓你又為了我睡不好,我很擔心你的胃。

叨叨絮絮唸了這許多,是因為我也在反省。
昨天的盛怒之下,霹靂啪啦罵了你許多許多,一定讓你很難過...
對不起,我在生氣的時候,只能想到自己,都沒為你多著想一點。

就像你已經因為等待多天,而來自我的關心與音訊卻又只有一點點,
我應該要能看見你因為等待過程的不安與焦慮與期盼落空時,你心底難掩的失望。

就像你只是希望我能像之前那樣每天跟你甜甜蜜蜜,就算短短幾句你也能安心。
但是我卻只是利用忙碌當藉口,在空閒之餘只想放空,而不想你,讓你感到我似乎越來越陌生。

對不起,我明知道等待的日子是那麼樣的焦急,卻連個簡單的答案也不給你。
難怪你只能猜測,不停地亂想,讓你我都陷入那種可怕的困境。

就算我跟你解釋很多次,我沒做什麼事,都是瞎忙沒意義的事,也不能滿足你時,
我不應該一下子就沒耐性懶得解釋。
其實,我應該承認我在改變,你也在改變。

想對你說,很對不起,談過那麼多次戀愛的我,不應該那麼莽撞就找上你這戀愛生手,毀了你對愛情的想像空間,也毀了你對初戀原本的美好。

曾經都以為很多事可以經過學習,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是我太高估理性,太低估人性。

============這是戀人與朋友的分隔線=================

昨天很和平的達成協議,先變成朋友再說吧。
逼你答應分手,我也覺得自己很不忍。
不應該讓你嘗到當你在逼我回答時我的痛苦,昨天我有點故意。

變成朋友以後,我們試著不要對對方苛求,
留給對方屬於自我的空間多一點,也留給對方應有的尊重與信任。

希望你我能把心情調整好,我們一步一步放慢,再試看看,我們是否適合對方。
我對你還有喜歡的感覺,只是只有感覺還不夠,兩個人要相處需要的是智慧與胸襟。

重新做朋友,
也重新讓自己再選擇一次。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