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2:53:2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但感覺不錯^^
很久沒這樣靜靜的和親愛的妳聊聊了
真悲哀....呵

謝謝親愛的今天幫我按摩
雖然我還是很累>.<
但我很開心 很舒服

和親愛的在一起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八十分鐘!
明明就只感覺一下子呀?!
難怪總覺得親愛的陪我的時間不夠>.<

親愛的謝謝妳今天還特地留下來陪我^^
我知道親愛的妳一定很累
因為連我都覺得累了>"<

親愛的我喜歡妳
有妳陪伴真好^^

我想要讓妳知道
我也想一直陪伴著妳^^
甜甜蜜蜜地~默默地
任何方式都可以
能陪伴著妳是我最大的榮幸^^

但我真得想抱著妳啦>"<
不能抱著親愛的妳
總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
有些空虛的感覺 = =

今天看了好多所謂的辣妹
但 沒一個比妳更能吸引我^^

今天要不是她在妳身旁
我才不管她們跳些什麼..
我只想多看妳一眼~

今天親愛的一下子就在聚人中找到我呀!
我好開心喔!
我也一直在期待妳探出窗外耶~
妳一出來我就完全被妳吸引了^^
真討厭><
害我都沒看到辣妹...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