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2:58: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說的沒錯
熱情總會消逝
我該珍惜現在

感謝親愛的讓我過去的日子過得很開心
我想 如果我好好珍惜妳
那我們還有的是創造快樂回憶的時間不是嗎?

我真得好喜歡妳
我知道親愛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對我熱情
但我知道 我一直住在妳心裡
妳更是我心房
唯一的女主人

我會盡量用妳想要的方式去愛妳
雖然那可能會犧牲些我對妳的熱情
但 也好 恬淡的生活就是種幸福呀!

----------------------------------------------------------
*沒有一百分的情人,只有加起來一百分的情侶。

*思念,是屬於過去的;愛情,是屬於現在的。
 所以,愛情並不會藏在,已經過去的思念裡。

*許多簡單的事變得複雜,往往是因為事前想得太少,
 而事後又想得太多。

*有時,孤寂的原因,是因為在心裡留了太多位置給別人,
 卻忘了,留給自己。

*第一次看到情人的缺點,就好像用顯微鏡觀察和氏璧一樣,
 你會驚訝在這舉世無雙,潔白無暇的外表下,居然還是有斑點的。

*傷心總該有個期限,就像罐頭一樣,
 如果過了保存期限,就該丟了。

*其實,兩人相處最重要的,不是個性適不適合,
 而是,彼此認不認定。

*人,會忘掉忽略的,記住在乎的,
 會一直記得,只是因為,你一直在乎著。

*為什麼會有最悲傷的悲傷,因為曾經擁有過,最快樂的快樂。

*在愛情的世界裡選擇放棄,不見得是一種失去,
 而可能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擁有。

*對不幸的不捨,就是對幸福的捨得。

*不快樂的原因,往往是因為,
 我們追尋的不是快樂,只是它過去的影子。

*滿足,不在於擁有的更多,而在於享受所擁有的。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
 而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任何事情的開始,靠的不是機會,而是把握機會的勇氣。

*對感情而言,沒有所謂對的人,也沒有什麼對的時間,
 唯一對的,就只有感覺。

*有始無終的溫柔,比有始有終的殘酷,更加的傷人。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