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0:37:4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性好漁色,於是耽誤自己應做的事。
現在根本是該好好反省的時候,實在不應該把心思又放到考試以外的地方。

吃著你昨晚買的、今早送來的健素糖,
我感受到你的心意^^

可是,我的親愛的呀~
昨天我心情不好,只是不想說話。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我可以自己看書寫信看電影逛街吃飯睡覺發呆反省,
但我不能把自己討厭的事討厭的人討厭的心情通通丟出去讓你分擔。

不是不願,而是不能。
這是天性,請你諒解。

但你付出的,我真的感受到了。
都拿在手上吃了,還沒有感覺就糟了,呵^^

至於你說在我考完之前要是再黏我一次五百,
呵,好呀~我想斂財想很久了耶^^
可是親愛的你沒有在打工,錢都不是自己的,
所以我才處處不想讓你花錢。
結果你自己羊入虎口的決定,我也就ㄎㄎㄎ,收^^+。

那考完試,可以的話,再拿著你無數的罰金,請你去喝杯咖啡吧^^
(一直沈浸在自己數錢的幻想中快樂著^^)


剛剛你一句:你的心跳已經跟著我的心跳了。
呵,親愛的,你開始有變成詩人的潛力了。^^

嗯,謝謝你。
謝謝你喜歡我。
但也請你開始試著,發現真實的我,並且包容。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