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13: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姥姥進大觀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七點二十分
終於下定決心要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向著我從未去過的台糖量販店出發~

呵~在楠梓住了十六年了
我居然真得不知道有這麼大一間台糖量販店在楠梓..
昏了,它還真是大呀..
我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四處搜尋著親愛的喜歡吃的「健素糖」

呵,果然傻人有傻福~
不到三分鐘就讓我找到了^^

但.....
人傻就是傻...
找到了健素糖
找不到結帳的地方..

原來..
找到了要買的東西不能往回走呀
得一直往前走才行
這是店家的動線設計吧
呃..我真得是唸商科的嗎..
難過的承認我找收銀台找了十分鐘..

但還是很高興我完成了任務了
但..
這值得高興嗎?
我長這麼大了
像這樣自己買東西的經驗居然不多..

嗯~
至少,我腦海中的地圖又多了一小塊了嘛!
希望親愛的今天不會看到這篇,
好讓我明天給妳個驚喜(*^ο^*)

P.S. 給各位路過的各官~
   請別說我有廣告嫌疑喔~
   我又沒叫你/妳一定要看@@
   看看就好別太認真..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