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4:47: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瞎拼之旅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要去爬太武山,這裡會有大大的毋忘在莒的牌子,我也是為了它而來(它

是一小部份原因),因為是原路去原路回來所以盧小小便說爬不完的就自己在走回來就

可以,開玩笑我可是"澎澎登山社"的一員(成員2人我和老公哈哈)區區的小山難不倒我

的,就這樣我們就一路往上爬目的地不是毋忘在莒而是最後面的一間廟,廟裡有一顆定

心石,據說你一手摸它一手摸自己的心就會讓自己定心,不過我對前面的彌勒佛比較有

興趣,看起來就是那麼的開朗笑口常開的當然要摸摸神像,心情也會變好真的..當然也

是拍拍照在原路回去,這座山的景點還滿多的..爬一爬舒展筋股挺不錯的,空氣也很

爬完後的回程(開始下起雨來)..又去逛了個823戰史館和榕園,大家也須要補充體力

了當然就去吃中飯囉,盧小小說因為下午要去小金門的船還很早,先帶我们去參觀金門

的鋼刀,它們的菜刀可是用大砲彈外的鐵片去制作的,而且現在新式的又輕又好切,想

不到我老爸既然說想要買,便買了一組回家要做好吃的料理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嘛..買完了就帶我们去吃飯,雨依然很大,餐廳門口就有2個攤販在賣雨傘的,盧小小又

說去小金門一定會下雨沒傘的人一定要買喔,就有人開使購買了免得被淋弱湯雞,吃飽

後直奔搭船得地方,一邊是往廈門,一邊是去小金門,過去小金門那邊就是參觀一些坑

道,不是88坑道那在馬祖,去了九宮坑道,坑道裡非常涼爽,不過裡面就是有一條滿大河

道一邊是山一邊是河道,又參關了文臺寶塔從不同角度看歪的方向都不同,不過小金門

小雖小,程要搭船的地方可是有個小漁會,是個採購的地方,附帶一提小金門完全沒下

雨就有人說啦不是會下雨嗎?盧小小又說沒人買一定會下,有人買就不會下雨囉就是這

樣子
又搭著非常快速的小船回到了金門,接著就帶我们去參觀了賣金門高梁酒的地方,現

在改良過後專攻女性產品有醋還有面膜還有乳液,又讓所有女性陷入一片購買的情形,

咦我不是女的嗎?我卻沒買不是我沒興趣啦,不過還不便宜不要亂花錢還是比較實際..

接著又去參觀了一個姑娘廟,但是旁邊又有一個賣麻署和高梁酥又是一陣採買,廟邊

有些小攤販有在賣一組小小金門風師爺挺可愛的便買了一組回家收藏用

台長: CINDY~我家母老虎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迷上了全家的koso磁鐵
此分類上一篇:金門(瞎拼)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