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3:45: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尖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聽說是期中考.....

那到底是你兒子還是我兒子

為什麼你兒子的問題要我來幫你解決

然後做根本的問題所以在你旁邊

你卻一直不去承認

他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重要道你甘願為他付出一生

重要道你甘願為他背債好幾百萬

重要道你甘願你去外面找女人女人都跑到家裡來嗆聲你還是覺得他是愛你的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尖叫...........

琇閔叫我平靜的面對...

我的心也叫我平靜阿

但當老師打給我的時候

我整個想尖叫

哪有父母在老師面前我自己孩子的不對

哪有父母老師再跟他討論孩子的缺陷的時候還陷害他說他不是

要是我是他早就爆走了

我承認我的弟弟是有問題

但他最大的問題不就是有你們這種父母嗎

貧窮對我們來說從來都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我們本身就是一對會說謊的父母

一對陰晴不定

心情好就對你好

心情不好就把你講的一無是處

我不想再談論他們的不是

我累了!!!尖叫!!!!我累了

不要再打來跟我說誰的不是

請先檢討自己......的不是好嗎?

重點是我這星期期中考>........<"

台長: 蝴蝶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