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9:59: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來到這兒,每天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好多事要去做,有時真逼得自己快喘不過氣!開學到現在才兩個月,卻讓我覺得已經好久。或許是因為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啊!!!很認真地去完成每件事,不想讓任何人覺得我不盡責! 除了準備六個班的英語課,還有藝文課和表演課、本土語課,再加上計畫、比賽、佈置,大大小小林林總總那麼多事得完成,有時會覺得自己也挺堅強的!雖然累,但是無形中也在累積自己的辦事與教學能力!一樣要感恩上天和同事們,謝謝你們點點滴滴地幫助^^

活動一項項接踵而來,我還可以嗎? 要加油喔!!!

辦完活動,留給學生的是什麼呢? 就像昨天萬聖節活動結束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是突然茫然起自己到底給了學生什麼東西? 下次是不是可以增加點什麼呢?

如何讓這一切更有意義?

台長: 小螞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緊繃
此分類上一篇:好教的中年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