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0:42: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教的中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負責打掃我教室的班級,每個月都換一組人馬前來幫忙。
有的組非常乖巧負責,有的就是需要我盯著檢查。
這次來的這一組,就屬於後者。
連著好幾天,十分之七的人都在混@_@ㄚ才三年級就這樣~
有時在忙或是累,我也睜隻眼閉隻眼唸一唸就算了。
掃不乾淨的後果就是自己來!
昨天打掃時間他們又在聊天玩耍,我實在受不了啦!!
把十個人全都集合起來~我要罵人了~三年級果然是小天使,一個個面有愧色!我等待明天你們的表現!
今天,ㄨ呼~不敢相信十個人全都自動自發,也照我說的會去幫忙別人!
看到孩子們認真打掃的模樣,真是超感動的啦^^
再次印證中低年級真的很好教!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和中低年級的天使們為伍!

台長: 小螞蟻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省思
此分類上一篇:耐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