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21: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朋友D遠從歐洲寄來的問候明信片
(附帶說明:它可是坐飛機橫越數千英哩才來到我身邊的喔!)
~~~~~~~~~~~~~~~~~~~~~~~~~~~~~~~~~~~~~~~~~~~~~~~~~~~~~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

從一大早進辦公室開始到現在為止,一直都還不斷地收到來自四方好友們的祝福和心意呢~
我心裡真的很謝謝大家!

那麼首先,要謝謝D來自遙遠那方的問候卡片(我真不敢相信D居然真的信守承諾,捎來問候),我還以為D一定跟去年一樣又忘了答應過我的事,心裡一直對D那時的輕易承諾不抱一絲絲的期望(現在想想自己對D好像有些小心眼耶!D~不好意思喔,請原諒我吧!)

再來要感謝的是教會的小組朋友們,你們的留言和訊息,我都看到也聽到了,謝謝溫柔體恤我的大家,我真的很慶幸有這樣關心我的朋友們,對我來說,昨天和今天的差別像洗了個心情的三溫暖,心情經歷截然不同!(下午正值下課的時分,連之前的導師班學生也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居然特別到我的辦公室要送我生日卡~那時還很納悶他們怎會知道的呢?!)

晚上値完班回家後,吃著弟弟第一次特別為我買的生日蛋糕,心裡好感動好感動,我那摳弟弟,終於在我們相處二十多年之後,花錢買了第一各生日蛋糕給他老姊我耶,難得難得呀!
(第一次,覺得沒有白疼他!)

不久之後,就接到對面同事特別打來的祝賀電話,沒想到同事居然特意為我編唱了一首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又是一番打從內心而發的感動與喜悅!!

最後,我想說的是~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與關懷~
正因為有你們的關心才能讓我那逐漸冰冷的心溫暖了起來!
你們今天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尤其是我很想念的朋友D!
希望D在遙遠的國度也一切安好,
更期待著在不久之後就能與D相聚首,
也衷心祝福D能早日學成歸國囉!
一起加油吧!


10月28日晩有感雜記

台長: 茱莉亞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