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2:45: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早就接到你ㄉ電話ㄌ說˙˙好開心˙˙

你和我說你在等火車耶˙˙

掛完電話˙˙繼續睡我ㄉ˙˙睡到一半˙˙

就起床˙˙去查一下火車時刻表˙˙我很厲害吧˙˙

要看你幾點到宜蘭˙˙11:29分˙˙

然後就先ㄑ看腳˙˙沒辦法˙˙繳實在太腫ㄌ˙˙

看完就去火車站等你˙˙當28分要跨過29分ㄉ時候˙˙

你機到˙˙此時此刻ㄉ我心跳加速˙˙很期待下一秒˙˙一渣眼˙˙

你就站在我眼前˙˙

結果˙˙那台火車居然遲到22分˙˙11:52分你才到˙˙嗚嗚˙˙泣!!

今天載你去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唷˙˙

你還親我一下耶˙˙高興ㄉ整ㄍ人翻過來˙˙又翻過ㄑ˙˙

我ㄇ還有去逛百貨˙˙去看鞋子˙˙去玩電動˙˙

我還帶你去運動公園˙˙看星星唷˙˙ㄎ是˙˙

只有看大一半ㄉ月亮˙˙我還用蠟燭˙˙排ㄌ˙˙˙˙˙˙˙˙

I LOVE YOU

有感動到嗎??那ㄍ快走ㄉ先生好煩唷˙˙一直把我ㄉㄇ火用熄滅˙˙

今天很開心˙˙但是看到你身體不舒服˙˙

感冒又加上˙˙月經痛˙˙

就覺ㄉ很心疼˙˙˙

今天我有去剪頭髮說˙˙哈哈哈˙˙我還理ㄌㄧㄍ很可愛ㄉ圖案喔˙˙哈哈哈

我不要在打ㄌ拉˙˙那ㄍ母猴子一直躲在旁邊偷看我打ㄉ˙˙

降我會不好意思耶˙˙˙

我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ㄉ˙˙˙

陪你逛屈臣氏˙˙腳有點痛說˙˙站太久都會˙˙

很多人˙˙都機到˙˙我超級無敵霹靂ㄅ喜歡陪人去買化妝品˙˙

因為女生都麻像烏龜長ㄌ毛一樣˙˙慢吞吞ㄉ˙˙

不過˙˙我還是很耐心ㄉ站在妳旁邊˙˙陪你逛唷˙˙

我˙˙現在超級無敵想抽菸ㄉ啦˙˙

ㄎ是˙˙我怕抽ㄌ你會覺ㄉ我很臭˙˙吼˙˙

我要去洗澡ㄌ˙˙<哈˙˙想看後˙˙就是ㄅ給你ㄇ看啦>

台長: 猴子monke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