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9:44: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ˊˊ行程˙˙˙˙猴腳ˊ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天耶˙˙

好開心唷˙˙上到6點就可以下班ㄌ˙˙

下班ㄉ時候˙˙老闆娘還找我和ㄊㄇㄧ起泡溫泉˙˙昏倒耶˙˙

這ㄇ熱ㄉ天氣去泡溫泉˙˙校ㄟ哩˙˙我一定會起笑˙˙˙母猴子老大比較喜歡

明天可以睡到母猴子老大叫我才起床耶˙˙好開心唷˙˙

明天我要帶母猴子陪我去剪ㄍ龐克頭˙˙耳朵上面要替一ㄍ圖案唷˙˙

然後˙˙和母猴子老大去吃"上乘三家"涮涮鍋˙˙

去友愛百貨逛街˙˙˙打電動˙˙

再去礁溪五峰旗˙˙再問阿呆要不要一起ㄑ游泳˙˙

去我店裡˙˙拿吐司˙˙再去買麵包˙˙

傍晚要去很浪漫ㄉ地方散步說˙˙還要帶母猴子老大去餵魚˙˙看小天鵝˙˙

晚上˙˙回家吃飯飯˙˙八點多再去找陳思語和佩君˙˙

看阿肥要ㄅ要和我ㄇㄧ起ㄑ看"活屍禁區"˙˙

不機到會不會很恐怖說??我朋友去看那ㄍ"感染"

ㄊ說不好看說˙˙沒頭沒尾˙˙一點都不恐怖˙˙哈˙˙好險沒趣看˙˙

禮拜二要和朋友去舞廳耶˙˙ㄎ是˙˙˙

妙ㄉ是˙˙昨天˙˙我媽媽就叫我下樓˙˙然後˙˙我就從三樓跑到樓下˙˙

剩兩ㄍ階梯ㄉ時候˙˙我以為一樓到ㄌ˙˙結果˙˙˙

居然˙˙˙˙˙˙˙˙˙˙踩空

當場把猴子我摔ㄍ四腳朝天˙˙˙就抄痛ㄉ˙˙不一會˙˙就種ㄉ和肉包一樣˙˙

今天一跛一跛ㄉ˙˙我媽還叫我不要去上班˙˙但想想不去ㄉ話˙˙

我又要被扣薪水ㄌ˙˙還是給ㄊ硬撐˙˙晚上˙˙就瘀青ㄌ˙˙嗚嗚˙˙

我不要拉˙˙我要快點好˙˙我要快點活碰亂跳耶˙˙嗚嗚˙˙



<PIC˙˙母猴子老大說我要ㄏ牛奶˙˙˙哈哈˙˙
 我有乖乖ㄉ唷˙˙ㄏ到變成ㄌ"牛奶猴"









台長: 猴子monke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