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1:37:2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天天賴在家裡當宅女  哈哈哈

今天我家女人(!?)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

說她很無聊什麼什麼的

我就說 那你來我家阿  來聊八卦

但是我其實很沒空  因為我在(打怪)

兩人聊著聊著

最後決定脫離宅女的生活  跟我家女人去看電影

當初本來決定要一起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但是她說他有盜版的

(女人你怎麼可以這樣..做的好)

所以就從奇摩找電影

打開奇摩電影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鬼片

好!!就決定是鬼片了

 

 

拖著我家那不情不願的女人去看電影 

其實我也很害怕  因為網評大家都說很恐怖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找我第二個女人(?!)去看

人多膽子比較大 

但是去到她家   她媽媽說她去打怪了(?!)

打給她   她說在林默娘公園跟她的怪外拍

不知道在哪  

而且她最怕看鬼片了  不去就是不去

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看

 

而....

電影院裡面  幾乎都是

情侶!!!!!!!!!!!!!!!!!!!!!!!!!!!!!!!!!!!!!!!!!!!!!!!!!!!

我跟我家女人也是情侶!!要閃大家一起閃!!

我以為我家女人會怕的躲在我懷裏 

因為她真的很怕  只是為了我才會坐在這裡

我決定要好好保護他

 

但是我想的太美了

最後我們是抱在一起  就這樣看到電影結束

......................................................

 

他媽的

恐怖到爆  恐怖到極點 恐怖到我們本學期想拍鬼片

最後 決定還是改成喜劇

林老師勒  明明知道那邊超恐怖還故意走過去打開

驚到林北了   我一整齣電影下來 都在心裡罵髒話

旁邊人家有男朋友的懷中可以靠

我跟我家女人只能互搶對方的手

我的手還被掐到快手充血

難怪整初電影院都情侶

沒牽過手的 這部片看一看都可以直衝二壘

不敢回家還可以直衝三壘

最後  盜壘

鬼片這部片真是做的太好了..

 

好可怕 我不敢洗澡了...怎麼辦..

我家女人你快點來陪我洗..................

 

 

 

 

 

我寫的網誌像不像小X條 X發條 小發X的

像不像!像不像!!

 

 

 

 

 

 

你真的想看我死嘛!!

 

你真的想看我死嘛!!

 

你真的想看我死嘛!!

 

你真的想看我死嘛!!

 

你真的想看我死嘛!!

 


  

電影的最後一句話...

而且結局的意思就是看過這部鬼片都會死!!

所以裡面那些坐在電影院看鬼片的也會死!!

那我們坐在電影院看這部鬼片也都會死嘍!!

我的天...

 

 

 

 

 

 

 

 

 

 

 

 

台長: 王小柔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331之男人與公狗
此分類上一篇:14.6度的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