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02: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鵝與我的美食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到崑山湖去找小白拍照

因為中午休息真的好長  我又是沒床就睡不著的人

只好天天拿著VP的相機去吵天鵝

不過我想小白他應該是很喜歡我天天去吵他

因為我在他身上可是投資了好幾包蘇打餅乾

老師說我一定要學著操控這台(為什麼~~~)

所以趁這機會也順便練練拍照的功力

不然天天被小學念照片不好照片不行的

我會瘋掉ˊˋ

綠頭鴨

不是雁鴨....

他的眼睛呢...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愛吃的天鵝

一隻愛吃蘇打餅乾的天鵝

不過我幫他拍的照片

總是有幾張對焦不到眼睛

他真的游太快了啦

你這隻大肥鵝!!

 


 
這隻烏龜  好像是我之前養的龜龜呢

看到他我才想到我那可憐的龜兒子

去年的平安夜不小心冷死了

(其實我當時也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對不起...~><~)

一年了 龜兒子你應該投胎了吧...

 

話說 這隻烏龜離我真的好遠

VP的長鏡頭還不賴說..

 

 

 

台長: 王小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切都是謎 |
此分類下一篇:加班到忘了我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埃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