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0:59: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中的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
微醺的貴
4/23/2004聽到你喝醉的聲音
現在想起 都會讓我忍不住微笑
我記得上一次 你還打到我家裡
雖然事後你跟我道歉
但我不怪你 你有想到我 我還想向你謝謝呢~~

你告訴我你的故事 原本我以為這只是你的家裡故事
只是爸爸回家後的變化摩合
只是你不安又期待的心的轉折
可是你卻是要告訴我
不要將責任認都攬在自己身上 家人就是要互相分擔痛苦分享快樂
頓時 我好想哭
其實我都懂
我們就像一對雙胞胎 在不同兩個家庭長大 但不能改變我們的相似
每次交談 你一定也非常深刻發現 我們都感動原來彼此的存在
來世當我哥吧~~
只有你看得到我眼中的落寞和心中的抉擇

[中]
腦中輪轉的"哥哥"名詞讓我睡不著覺 讀不下書
對 我要一各哥哥
我告訴欣 說: 欣 我要如何讓他當我哥哥
欣聳聳肩 說: 這不是一個很平常的事嗎
是嗎? 這是一個平常的事嗎?
原來 現在的人把親人當作一個平常的事來看待
乾兄妹關西只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個捷徑

但是對我來說 不是這個意思
他是一個將你漫在心理 深深去疼愛的名詞

欣賊賊的說:你早就喜歡他了 我早就知道
果然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沒有人懂我的心
我喜歡他 不可否認 但喜歡的極致是有上限的
他就停在哥哥的那一層
我看他的眼睛 是如此清澈 沒有愛戀 只有疼愛
失去他 我的心就像被薄紗淡淡抹去了一般

不管欣的世俗看法
我鼓起勇氣問了他
他輕快得答應壤我喜出望外
但我卻一再問他 你確定可以勝任嗎?
幾次思考 他拒絕了
他舉了一個例子
如果妹妹晚回家 即使臭罵他一頓 他還是會徹夜等他
而對你我辦不到
這個例子深深印在我心中 眼淚軟弱的霧了我眼睛
我要的不是做什麼哥哥的例行公事
我不要等門的那個剪影
我要的是等待的心
他用了非常好的理由 告訴我 做不到就沒有意義
其實我想在他心裡明瞭
這拒絕的背後真正的理由

[後]
除了那天他的關心引此我的哥哥遐想
也想起他說他要養我的話
雖然我很開心 有那份心
但有可能嗎
將來你是家庭的 我能這樣大辣辣的去住嗎?
女人心海底針
你的女友老婆再說什麼不介意
難道他不會不舒服嗎?
原本依靠著親兄妹的關西 我對待你老婆如嫂嫂的尊敬
我對你如親哥哥一樣的自然
也許長期下來 三人都會過的像家人一像
(這只是例子 並不一定說住 其他時候也是一樣)

我對你好 期望你好 就要你心愛的女人也好

拒絕了我
就像你說的 我很特殊 我是你唯一女生朋友
這句話就是告訴我
我們永遠不會像兄妹那麼自然了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貼心

現在 我不可以對你像哥哥一樣揪心

你只是我一個遠方朋友罷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