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3:23:55| 人氣1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自私成這樣?_/+

禮拜四下午最後一節還在上課時,
就接到教學組長打來教室的電話
後來我以『學生快放學了,什麼事等放學後再講』為由
等學生都走光後才再與她聯絡。
結果什麼事呢?就是她希望學校這學期有次研習,教師會能出面主辦。
我跟她說明:這學期我本來也是有計畫要辦一次研習的
但因為我想邀請的市教會葉理事長,她這學期週三下午的行程都滿檔了
再加上當初我與校長談到辦這研習時
講到有關於人力支援的調度,校長並未給予什麼承諾
現在教師會就我一個人在撐,礙於人力關係,我能不辦就不辦。
結果呢?她就是堅持己見....說什麼基於好朋友的立場
想說把這機會讓給我,讓我趁機可以堵會員的嘴,
免得說教師會都沒有在辦專業成長。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辦研習本來就是妳教學組的事情,為什麼腦筋要動到我身上?
還說的那麼好聽..
『我們也都是教師會的成員啊!到時候需要幫忙你可以找我們啊!』
一皿一凸
屁!!!也不想想當初是誰推說事情都去找年輕人做就好?
而且我只不過只是想請妳當個司儀罷了?!
反正後來那天我就明白拒絕說這學期我不會以教師會名義辦研習。

沒想到,昨天禮拜六晚上九點多,手機響了
一看...又是她打來的
(=”=她都很常晚上時打電話來盧,而且每次都盧很久 )
我下意識馬上把手機切成靜音,因為想也知道應該是為了這件事情要來盧。
結果她還連打了兩通咧!
後來晚上11點多時,我本來不想理她,
但後來突然想到她一定禮拜天一早又會打來
於是我就發簡訊給她,
跟她說我明天會再聯絡她,但可能要到中午了,因為我假日都睡很晚。
本以為這樣先發制人可以讓我免於電話的騷擾...
沒想到,她竟然10點就打電話給我!
還一副『ㄟ~有沒有吵到妳??』的虛情假意!
X 的!妳自己說你有看到簡訊的,但妳還是早上就打了
妳會不會太自私啊?=”=
爾後電話聊的,依舊是研習的事情
還要我不要誤會她,不是她要推工作(喔~不是嗎?)
還說什麼上學期已經請過那個講師了,什麼海報之類的東西都有,不用重做
反正說到一切事情都有人做,我只要負責聯絡就好!
其實到後來我已經被她盧到很煩
我不想接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最近在忙教師會會員大會的事情
已經夠煩、夠分身乏術了,實在不想再接其他case!
後來我問她她預計是幾月要辦這研習?她說五月底時
我就心一橫,心裡想說:
好吧!要推給我辦我也不是沒能力!要累死我就來吧!
所以我開始鬆口說:那等下次開理監事會議時再提出來大家討論吧!
沒想到...我已經讓步到這樣了她還不滿意
說什麼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開、還說要提早跟講師聯絡
四月底我再處理怕來不及~!
我聽到這裡真的很想把電話砸爛,很想罵她三字經
阿不然妳是想怎樣?
四月中的會員大會~我手冊還沒整理出來印、
選票160張我也還沒印出來一張一張蓋會章
餐盒還沒訂、紀念鑰匙圈的雷雕我還沒時間去廠商那裡核對
禮品也還沒弄好、貼紙還沒下訂單
當天的人事佈局、場地布置也都還沒著落
偏偏前兩天又是學生月考
我班上已經夠忙了,還要張羅這些開會的事情
本來這些工作當初我就可以分下去給各個理監事做的
為什麼現在都我一個人在做?
就是妳們堵我說事情不要都是老人在做的不是嗎?
那我也沒去煩妳們了..我自己有減課,我就自己做嘛!
那現在妳還要一意孤行、一直遊說我接下妳分內的工作、辦那什麼鳥研習?!
還講得那麼好聽~『我這是為了幫妳、替教師會著想..』
屁!!!!我不需要妳這種假惺惺的人!!!
表面說一套,背地又做一套~

我真的快煩死了!離我遠一點啦!!!!!?!┴┴ ︵╰(‵□′)╯︵ ┴┴


台長: Wings
人氣(1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魚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鼻涕餛飩湯,大放送!

雞仔
天ㄚ~教學組長是誰ㄚ...去學校我一定去跟她敬ㄍ禮,請教她&quot你怎ㄇ可以機掰成這樣,佩服佩服&quot
感覺ㄉ出來你也累壞ㄌ,讓我清明過後,親自煮ㄍ鳳梨苦瓜雞給你吃吃(==a你吃苦瓜吧?我看你現在就吃很多苦ㄌ...)不好不好~換ㄍ蒜頭雞好ㄌ...好像也不好,火氣會太大...那就,香菇雞ㄅ...可是我覺ㄉ鳳梨苦瓜雞比較好吃耶...
怎ㄇ你們學校ㄉ一直欺負你ㄚ~氣死人
等我蛤~清明過後我就比較閒ㄌ,再去看你嘿!
2007-04-01 11:49:43
Wings
教學組長...妳應該也很熟吧?@_@

妳說對了!我是不吃苦瓜的
因為一生中吃的苦已經夠多了,何苦又要吃苦瓜折磨自己呢?>&quot<
不過...鳳梨苦瓜雞我敢吃耶!
因為鳳梨會把苦瓜味壓下去,嘿嘿!
等你的好手藝嚕~~~
(怎麼都不知道妳這麼會煮?嘻嘻!可以嫁了、可以嫁了^Q^)
2007-04-03 23:2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