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2:10:03| 人氣1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生日報導~: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特刊,還晚了三天才能po上來
可見是過的多麼充實啊!
是的!沒錯!!就像照片裡的卡片和禮物一樣,
今年我收到超多的生日祝福,
有noni送的的包包、雅智美緻送的的貓咪包、維庭送的零錢包、珍慧送的的項鍊、miao送的的耳環、貞怡送的chanel沐浴乳、甚至還有Sheral & Ahsine遠從美國寄來的生日卡片..
還有好多好多的驚喜,
讓我高興到都忘了自己往年的慣例--習慣自己買禮物犒賞我自己嚕!^^
當然當天還收到了哥哥的電話祝福、還有很多朋友的簡訊
讓我知道..
還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是不曾忘懷過去曾一起度過的日子喔!>﹏<

而且我生日那天,連我班上的小朋友事前也不知道是用啥時間籌畫的
竟也偷偷摸摸的給我一個驚喜
那天一早,我才剛踏進教室,全班就大喊「祝老師生日快樂」
還拿出一個六吋的小蛋糕送我!
(只可惜沒先拍照..因為當下我只煩惱一個小小六吋的蛋糕要如何把它分成35等分啊?@_@)
他們還自己寫小卡,然後捲成一條塞在氣球裡送給我
雖然前一天才月考完,而且他們的數學考得其慘無比
(還恁老師出的咧!= = )
我本想大開殺戒的,也被他們如此的用心給感動而作罷..
(人心真是容易收買啊~~= =+ )
當天簽聯絡簿時更好笑,
因為看到班上一個老是常常遲到的小女生的媽媽留言說:
『老師,不好意思啦!最近羽欣常遲到,都是因為我賴床啦!:P
不過羽欣說明天是老師生日,所以她要給老師一個驚喜
她很乖喔!今天早早就帶著鬧鐘去睡覺了!^^』
呵呵!很窩心吧?
覺得孩子會因為你生日當天而想有所好表現...
這真是難以言喻的感動啊!:D

而晚上本來約一群同事要去唱歌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我們的「歌神」突然說他有事情不能去了>”<
害大夥兒原本超high的心情瞬間orz
因為大夥兒真的很久沒去唱歌了,好不容易ㄠ到有人可以請唱歌..
ㄜ...不是啦!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名目可以明目張膽去飆歌了~:P
不過後來想說若歌神沒去,很多男女對唱的歌我們都唱不起來
所以決定改期,我們直接開車去「麻辣狀元」慶祝
我的卡片就是在這邊看的囉~^^
有好多好多人寫給我
其實我打開一看也著實被嚇到~
除了很多是自己好友之外,有更多其實平常並沒有太多交集的人也寫了
雖然內容不外乎都是要我「修飾」一下我的說話語氣^^
也都是期許我能早日覓得好歸宿~
呵呵!
真是爆感動的!!!
本來這些是當天回家來就要寫的
但後來我們又續ㄊㄨㄚ去茶小舖泡茶、聊天、打牌
還玩牌七,最輸的人每兩點坐一下仰臥起坐
做到大家ㄞㄞ叫~呵呵!
然後11點59分時,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說!^^
那天玩到十二點半才回到家
弄一弄上床睡覺也快一點半了
就覺得大家真夠意思,明天還要上班的ㄋㄟ,
仍是這樣陪我一起瘋,呵呵!真是一群好朋友啊!

隔天禮拜五,大家又去中壢參加以前同事的婚禮
下午四點半出發,結果一路上塞車,到七點才到~
還好正要開場而已~
婚禮很氣派,新郎甚至很別出心裁的安插一段歌曲獻唱給新娘子聽
還安排了我們的歌神一起獻聲演出,真是超精彩的~~
一聲聲『只有他能叫你寶貝~』的歌詞中
真是道盡了新郎對新娘子的疼愛嚕~^^
後來我們吃到九點半才又坐遊覽車回台中
還好一路上大家狂唱歌
還蠻high、蠻耍寶的~連司機也撂下來一起瘋,真是誇張!!:D
不過...回程時我的心情竟有些小小的blue..
自己也覺得很奇怪..明明是去參加幸福的喜宴
怎麼心情會有些落寞呢~~
唉...也許是自己也曾期待過太多次這樣的婚禮
卻往往總是落空..內心不生欷噓吧.../_

Anyway..今年堂堂邁入三十歲的生日
就在這樣充實忙碌的行程中度過囉~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嘻嘻!



台長: Wings
人氣(1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校長~「未雨綢繆」你懂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危機處理能力好不好?

幸福的千姐:
獻上我遲來的祝福
看你豐收的禮物和賀卡
就知道你是大家心中的寶貝
也願你永遠幸福
2006-11-13 00:09:15
sheral
呼呼呼~
我們上榜了:)
*得意竊笑中*
比起去年的聲勢, 真是“浩大“許多
恭喜你喔!:)

ahsine很乖...一直很關心你跟noni喔!
不論身處何地
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嗯嗯嗯~
現在還多了baby可以期待
台灣真是越來越能吸引我們“常回去“了
嘻嘻~
2006-11-14 09:23:34
miao
好多貓啊!
看得我眼睛都亮了!!
2006-11-15 08:13:53
noni
dear千千:我們送妳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一定要得到幸福喔!
2006-11-18 21:4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