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0:56:49| 人氣102| 回應0 | 下一篇

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再事實前都會有一曾假象

那可以是保護 也可以是欺騙

面紗揭穿是好是壞 總是現實

可以失望 更可以給予希望

當我明白 上帝安排

讓我不繼續做受害者 我微笑看清自己的愛

或許只是憐惜 只是悲憫

我不會痛...真的~因為是場騙局 我不會痛因為到頭來 原來不是真情

不過是真誠 真誠的把我那份憐惜拿出

我以為當好人 世界就會太平

我以為是好人 其他人也會是

是我太天真 還是太單純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誠意被拒絕不能強求人家接受 不管是天真或單純

我只知道我要一直一直當個好人

這樣的信念會感動上帝 換來我ㄧ個真情 並不憐憫

所以我要笑 才會像天使

所以我要好 才會讓人好

我要影響身邊的人 這樣我相信世界和平真的有可能^^
(也許看來天真愚蠢 不過和平是世人追求的真理)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