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10-19 00:20:47|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印地安的夏天52---陰陽師徐皓晨(BL慎入)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不住沈麟樹的死纏爛打,江潛最後還是被拖進了總統套房,兩人膩歪了兩個禮拜,江潛工作時,沈麟樹就在旁一邊用平板工作,一邊滿足地凝視著他。

 

之前有記者問江潛他和沈麟樹的關係,被徐皓晨擋掉了,那些記者不死心,既然江潛在忙,但旁邊有個很不忙的沈麟樹啊!

 

他們抓了空檔,問沈麟樹能不能接受他們的採訪。

 

沈麟樹想了一下,說我也很忙,只能問我一個問題,想問什麼,你們先想好吧。

 

那些娛樂記者去一邊開了個小會,只能問一個問題,那自然要問在刀口上的。

 

最後,他們派了一個代表去問沈麟樹。

 

「那請問沈總,您和江思麒是什麼關係?」

 

 

 

沈麟樹聽記者這樣問,正中下懷,笑得挺開心的。

 

「你們覺得像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囉。」

 

說完,一旁記者們激動起來。

 

「這樣,沈總是承認和江思麒是一對戀人了?」

 

「不對,這樣是沈總承認和江思麒的包養關係。」

 

「以前沒聽沈總和江思麒有交集,是沈總想把事業版圖進軍演藝圈,拿江思麒來炒新聞?」

 

「沈總要炒新聞怎麼不找別人就找江思麒?是戀人戀人……」

 

「不對,是各取所需的包養關係……」

 

記者們你一言我一語,但沈麟樹只是笑,不再吐露半句。

 

他的這種曖昧態度,更讓記者們心癢難搔。為了證實沈麟樹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許多記者開始深挖江潛和沈麟樹的關係。

 

後來有人挖出了兩個人曾是高中同學,在高中時還交往過一陣子,於是又多了一個可能,叫死灰復燃。

 

這麼一來,各家報導各的,江潛和沈麟樹的緋聞滿天飛,沈麟樹也沒公關,就讓子彈飛,畢竟,不管是哪一種說法,都證明了江潛是他的人,這樣一來,就沒人敢動江潛了。

 

甚至最難聽的報導,說兩個人是包養關係的,也沒多少惡評,兩人外型出色登對,反而吸了一堆CP粉,說是霸總小說照進現實。

 

兩人近十年的糾纏也傳為佳話。

 

還說就算是包養,那兩個人看彼此的眼神也絕對不清白。

 

 

 

沈麟樹把工作放下,在離島陪江潛兩個星期已經是極限,他還得趕去美國開會,正好江潛也已經拍了五集存檔,徐皓晨一直沒回來,他急著去探望徐媽媽,確定徐媽媽是否安好,於是便和沈麟樹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回到台灣。

 

回到台灣,江潛和沈麟樹分開後,便驅車前往徐皓晨母親所在醫院。

 

 

 

過去他也來探望過徐母,知道她的病房在哪。兩星期前的危機驚險度過,在加護病房住了一段時間,這兩天又挪回了原來的病房。江潛帶了一束百合花,前去徐母的病房。

 

江潛到的時候,徐皓晨和他妹妹都在。徐母也醒了,徐妹妹正坐在床邊餵她流質的濃粥。

 

 

 

江潛進來,叫了徐媽媽一聲,把百合插到了床頭花瓶裡,病房泛著隱隱約約,令人舒服的香氣。

 

徐妹妹高興地朝江潛打招呼,叫他江大哥。

 

 

 

「江大哥不是在離島拍戲嗎?怎麼有空回來啊?」

 

徐妹妹問。

 

「存檔還夠,皓晨一直沒過去,我有點擔心,先回來看看。」

 

 

 

江潛提到徐皓晨,這才發現從他走進病房裡來,徐皓晨一直沒說話。他的臉色很差,不知道是照顧徐媽媽累的,還是其他原因。

 

「你希望我回去嗎?」

 

徐皓晨陰陽了一句。

 

他才離開兩個禮拜,江潛和沈麟樹的緋聞已經飛到壓不住了。

 

 

 

「當然。有很多細節還是得你和導演談啊。」

 

畢竟最初的合約是徐皓晨和導演簽的。

 

 

 

「咳……唉,聽皓晨說,為了籌措我的醫藥費,江先生像個拼命三郎似地不斷工作,一直很想正式謝謝江先生你,可惜我這身子一直不好……」

 

看氣氛不對,徐媽媽緩頰道。

 

「今天剛好江先生來了,真要好好感謝江先生,等我身子好些,就煮一桌滿漢全席感謝江先生,到時還請江先生賞光啊!」

 

江潛正要辭謝,又聽到徐皓晨道。

 

「人家家裡有大廚,要吃和牛龍蝦都是隨時的事,媽妳那種家常小菜,人家才不放在眼裡。」

 

今天的徐皓晨安倍晴明附身,一整個陰陽師。

 

 

 

江潛和徐皓晨關係一直很好,他沒看過這樣的徐皓晨,人有些呆掉了。

 

徐妹妹放下粥碗,把江潛拉出病房,小聲道。

 

「江大哥,這幾天我哥一直在看你和那個沈總的緋聞,他好像很生氣,我跟我媽也勸不住,你好好跟我哥說吧。」

 

 

 

原來是這個原因。江潛頓了一下,其實一路上,他已經想好要怎麼跟徐皓晨交代了。

 

 

再度回到病房,徐妹妹笑道。

 

「啊,江大哥,我媽要吃藥,保溫瓶裡沒水了,你去幫忙裝一下溫水吧……唉哥,江大哥不知道水房在哪,你帶他去吧?」

 

故意替徐皓晨和江潛製造獨處機會,讓他們兩個好好談一談。

 

 

 

江潛接過保溫瓶,徐皓晨靜靜地轉身離開,江潛跟了上去。

 

水房在走廊盡頭,是個比較偏僻的地方。兩人來到水房門口。

 

 

 

「現在滿網都是你和沈總的緋聞,連公關都不必做了,你滿意了?」

 

徐皓晨把溫水瓶搶了過來,往裡面倒溫水。

 

「這只是宣傳效果,就是讓大家都知道我的後台是沈麟樹,是三槐集團,沒有人敢動我。當初答應他包養的條件不就是這樣?你也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徐皓晨一直質疑他和沈麟樹的關係,江潛解釋得有些倦了。

 

「真的只是宣傳嗎?如果只是宣傳,你為什麼要進他房間?這兩個禮拜以來,你在哪裡睡的,你以為我不清楚嗎?」

 

徐皓晨的咄咄逼人,讓江潛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徐皓晨連這個也知道。

 

 

 

「這是我的私生活……你只是我工作上的經紀人,不應該過問。」

 

江潛低沉了聲音,他的情緒也不好。

 

「現在是你的私生活,我不能過問了?你剛開始怎麼說的?你說只是包養關係,沈麟樹不會強迫你做不願意做的事。所以現在你們睡在一起,你是自願的了?」

 

「那又怎麼樣?我說了你只是我的經紀人,手別伸太長了。」

 

說完,江潛就要離開,他不擅吵架,只想抽離。

 

沒想到徐皓晨把保溫瓶往飲水機上頭一擺,過來拉江潛的手,扯住他的肩膀,將他壓在牆上!

 

「只是你的經紀人?這段時間是誰陪你走過來的?是誰到處陪笑,到處喝酒,只為了爭取你露面的機會?又是誰為了保護你把圈子內的一干大佬都得罪了?那個沈麟樹在你事業有了基礎後才出現,他還傷害過你,卻一百萬就能收買了你,到底是誰陪你吃苦?江思麒你到底有沒有心?」

 

徐皓晨雙眼布滿紅血絲。

 

「你又愛上他了?」

 

 

 

眼前的徐皓晨給他很大的壓迫感。江潛不想解釋,想掙脫徐皓晨的箝制,卻掙脫不開。察覺江潛想走,徐皓晨心一橫,壓住江潛的後腦勺,吻了上去!

 

徐皓晨突如其來的動作,卻令江潛忘了掙扎。他不知道徐皓晨對他是這樣的心思,措手不及!

 

 

 

「徐皓晨…….你幹什麼!」

 

江潛回過神來,猛地一把推開徐皓晨!

 

「我以前不知道你的性向,所以一直不敢造次,只能默默守在你身邊,保護你,為你做事,儘管我能做的有限。」

 

「後來知道你喜歡男生,我覺得自己也許有機會了,可你卻馬上投入沈麟樹的懷抱,那我算什麼?我陪你的這四年又算什麼?」

 

「思麒,他傷害過你,可是我不會,沒有他,我們也能越做越好。離開他好嗎?我不想看到你待在他身邊,這樣我會不知道,未來的路我們該如何走下去……

 

徐皓晨一口氣說了很多,他的眼眶都紅了,噙著淚意。

 

江潛還沉浸在徐皓晨給他的震驚當中,不知道如何應對。誠然在工作上,他跟徐皓晨合作愉快,他們生活和事業上的綑綁,說徐皓晨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為過。

 

但徐皓晨對他的認知卻不是這樣。他對江潛,有更深一步的索求。

 

江潛不知道怎麼辦了。他對徐皓晨並沒有那樣的感覺,可如果直接拒絕徐皓晨,不要說事業上的合作,他們會不會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可他要為了徐皓晨,而離開沈麟樹嗎?

 

江潛下意識撫了撫胸口,那枚圓形的鍊墜。

 

台長: 陳跡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印地安的夏天(BL慎入) |
此分類上一篇:印地安的夏天51---你是我的詩和遠方(BL慎入)

(悄悄話)
2024-10-19 01:01: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