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10-10 21:01:53| 人氣1,075| 回應2 | 上一篇

印地安的夏天50---十全大補湯(BL慎入)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江潛是被熱醒的。

 

醒來的時候不只熱,而且全身動彈不得。

 

還有一陣熱氣,直往自己腮邊噴。

 

江潛嚇了一大跳,眼角餘光朝身畔看去,沈麟樹的一張帥臉就這樣撞進眼底!

 

而動彈不得是因為,沈麟樹將他抱得緊緊地,兩人身體嚴絲合縫。

 

 

 

來到沈麟樹他家後,江潛三令五申沈麟樹不准碰他,現在連他床都爬了?

 

江潛開始解沈麟樹像八爪章魚般綑在自己身上的手和腳,卻怎麼拉都解不開。

 

 

 

「沈麟樹!別再裝了,我知道你醒了,放手!」

 

江潛的聲音低沉,沈麟樹的耳邊撓癢。

 

「再多睡一會兒。」

 

沈麟樹沒否認,拿臉在江潛頸窩裡蹭了蹭。

 

「放手。」

 

「不要。」

 

「姓沈的你不要臉。」

 

「是是是,我不要臉,只要潛寶。」

 

沈麟樹還是摟得很緊。

 

「潛寶,我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我再也不會放手了。」

 

「什麼心意?」

 

江潛莫名其妙。

 

「潛寶我知道你害羞,不好意思承認,沒關係,我都知道。」

 

「你到底在發什麼神經?」

 

江潛不明白,他只是喝醉睡了一晚,沈麟樹就被奪舍了嗎?

 

 

 

「潛寶,這輩子,我都不會讓你再受苦了,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法再把我們分開。」

 

沈麟樹一邊說著,一邊在江潛的頰邊親了一下。而距離太近,江潛竟然躲閃不及。

 

江潛想別開頭,後頸卻被沈麟樹按住,沈麟樹的唇瓣覆了上來,舌頭霸道入侵。

 

還是那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感覺,十年如新。

 

江潛感到沈麟樹身上某個部位膨脹起來。

 

 

 

「沈麟樹……

 

不知道是江潛的掙扎未盡全力,還是沈麟樹抱得太緊,江潛想抗拒,但成效不彰。

 

沉寂了十年的慾望被一朝挑起,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像著了火的茅草屋。

 

 

沈麟樹作夢都想著擁抱江潛的感覺。

 

而江潛在刻意的壓抑下,他卻不知道,慾望的封膜撕開後,自己原來也如此渴望著沈麟樹的撫觸。

 

 

 

兩人盡情釋放後,理智又回到江潛的身體裡,他想離開床,又被沈麟樹抓了回去。

 

「潛寶,你記得我十八歲的生日願望嗎?」

 

江潛想到什麼似地,頭皮發麻。

 

當年沈麟樹說十八歲生日那天,要跟江潛開一整天的房間。

 

 

 

「沈麟樹你夠了喔?」

 

「補過十八歲生日。」

 

「你都快二十八歲了…………

 

「還有十九歲生日、二十歲生日、二十一歲生日……

 

「沈麟樹你去死……

 

「好好好,等我爽完我就去死……

 

 

 

兩人在房間裡折騰到晚上,連早餐午餐都沒出來吃,蓮姨原本要敲門叫人,又聽到門內曖昧的響動,就靜靜地退了下去。

 

少爺這間頂樓豪宅,每間房間的隔音都是加強過的,站在外面還能聽到聲音,可見門內動靜的激烈。

 

蓮姨笑著去了廚房,該幹嘛幹嘛去。

 

 

 

江潛肚子很餓,沈麟樹再不讓他吃飯,他就要翻臉了。

 

沈麟樹還在那裏跳針什麼吃我就好的屁話。

 

他一定要吃到晚餐,不惜摜沈麟樹一拳也無所謂。

 

 

 

經歷一場恐怖的性愛馬拉松後,江潛去洗澡的時候,腿都是抖的。

 

沈麟樹說要跟他一起洗,江潛知道,要是讓沈麟樹進來,今天就連消夜都沒得吃了。

 

他走進浴室後,把浴室門鎖得緊緊地。

 

江潛看著鏡子裡裸身的自己,每寸肌膚都布滿了歡愛的紅痕。

 

他伸手撫了撫胸前那條配著白金戒的鋼鍊,突然明白這一切是怎麼回事了。

 

他喝醉了,他的衣服是沈麟樹換的。沈麟樹肯定看到這枚戒指了。

 

洞悉了他的真正心意,沈麟樹才會這麼激動。

 

算了,就當被包養本來就得提供床上服務,且戰且走吧。

 

 

 

當兩人一起走出客臥時,整間房子充斥著藥膳香氣。

 

江潛走向廚房,蓮姨早就準備好晚餐,除了正常的家常菜外,還有一鍋黑黑的燉湯,聞起來很香。

 

江潛和沈麟樹坐在一起吃飯,沈麟樹就連吃飯都不專心,還一直來勾江潛的腿,江潛用力地,朝沈麟樹不安分的腳背上踩下去,痛得沈麟樹「哇」地大叫一聲!

 

蓮姨正在舀湯的手頓了一下。

 

 

 

「來來來,辛苦啦!你們兩個多喝點,這湯是我專程為你們熬的。」

 

蓮姨遞了兩碗湯到沈麟樹和江潛面前。

 

江潛看了一下,端起來喝了兩口,苦中帶鹹,還有藥膳香氣,很好喝他好奇問蓮姨。

 

「這是什麼湯啊蓮姨?」

 

「十全大補湯。」

 

 

 

江潛一口噴了出來!

 

有必要這樣幫他們助攻嗎蓮姨?

 

然後,看著沈麟樹猛地灌了兩碗。

 

還好,我明天就要去離島出差了。只要度過今晚就好了。

 

什麼?那今晚怎麼辦?

 

看著沈麟樹好像有意喝第三碗,再喝下去跟他跑去離島怎麼辦江潛忙跟蓮姨說夏天喝這個上火,收起來好了。

 

 

 

當晚睡覺時間,江潛回到自己的客臥時,才發現整個床單慘不忍睹,被褥也都被他們玩髒了。

 

江潛翻著櫥櫃想找乾淨的床單和被套替換,卻都找不到。他跑去問蓮姨,蓮姨說他們沒有床單和被單可以替換。

 

開什麼玩笑?沈麟樹這麼大的一間豪宅,沒有備用的床單?

 

江潛不信邪,把整個豪宅有櫃門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卻硬是找不到備用床單。

 

 

 

「潛寶你找什麼?我幫你啊。」

 

沈麟樹跟在江潛屁股後面問。

 

「乾淨的備用床單,還有被套。」

 

江潛一面回答,手下仍不停。

 

「喔,我們家沒有備用的床單和被套。」

 

「你身價百億,買不起備用的床單和被套?」

 

江潛快要爆炸了。

 

 

 

「我叫蓮姨幫你洗床單啦,只是床單沒那麼快乾,不過我主臥的床單是乾淨的,你可以睡我那裏。」

 

沈麟樹臉上綻著一抹欠揍的微笑。

 

「姓沈的,算盤珠子都繃你臉上了……

 

江潛咬牙切齒。

 

 

 

當晚,江潛只好去睡沈麟樹的主臥,反正都睡過了,也不差這一夜。

 

江潛說他明天要出差,讓沈麟樹別折騰了,難得的是沈麟樹竟然體貼地答應了,說抱抱就好。

 

今天太累了,江潛頭一沾枕,眼皮就很重。

 

 

 

「潛寶,你以前對我很溫柔的,為什麼現在對我這麼兇啊?」

 

沈麟樹這句話好像忍很久了,突然迸出來。

 

「怎麼樣?你不爽就一拍兩散,你那一百萬我也不一定要賺。」

 

江潛轉過身去背對沈麟樹。

 

「不是,我就是在想,你這樣常常炸毛,對身體不好。人一生氣,身上會死好幾百萬個細胞。」

 

「因為我看到你就會想生氣。」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喜歡我的。潛寶我好高興,我們將近十年沒聯絡了,你還是喜歡我,那我們是真愛了,誰都比不上。」

 

「沈麟樹你這樣很像花痴。」

 

都幾歲了,又不是情竇初開,江潛覺得這種話沒必要講出來。

 

「我可以去離島看你嗎?你一去就兩三個月……

 

「我在那裏會很忙,沒空理你。」

 

「我去看你,記者才會寫你是我的人啊,這樣你以後在演藝圈就橫著走了。」

 

「你不是還有公司要管嗎?你們三槐集團是要倒閉了嗎?」

 

「三槐集團只能排第二,潛寶你才是最重要的。」

 

聊著聊著,江潛就沒回應了,他睡著了。

 

沈麟樹看著江潛失而復得的俊秀眉眼,滿足地在他眼皮上落下一吻。

 

晚安,潛寶,明天就要小別勝新婚啦!

 

 

 

江潛原本覺得在主臥睡一晚沒差,但其實是有差的。因為自從這晚睡在沈麟樹的主臥後,沈麟樹就沒讓他再搬出去過了。

 

 

 

 

 

唉,

灑糖真是苦手……這集寫得很吃力😰

 

台長: 陳跡
人氣(1,075) | 回應(2)| 推薦 (7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印地安的夏天(BL慎入) |
此分類上一篇:印地安的夏天49---比他想的還要愛他(BL慎入)

秋天
歪樓想到「細思極恐(怖的性愛馬拉松)」
十八歲的約定 ... 痛並快樂著 ... 哈哈哈

這集灑糖灑得很棒啊,還帶「動作」(笑)
2024-10-11 00:50:14
版主回應
這集我想把它寫得很甜很甜的
但寫出來覺得差強人意而已
不過很巧的是
這篇是十月十日的十全大補湯😅
2024-10-11 08:54:36
秋天
哈哈,我大概懂妳的意思 ...
但妳有用「舉動 / 細節」來勾勒啊

寫作都說:「Show,don’t tell」
甜度可能不到十顆糖,可是角色很立體
完全能感受到沈麟樹的「軟土深掘」(笑)

東抱一下,西親一口,不要臉的調皮搞笑示愛
或許也讓江潛心裡嘴上,總說不會再愛的那道牆
磚頭彷彿一塊一塊,被沈麟樹神不知鬼不覺拿下

接下來 ...... (眼看還剩下倒數幾集嘛)
不只身體契合,連兩顆心的距離,終究嚴絲合縫 ~
(偷偷講,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成語耶 XD)
2024-10-11 10:23:38
版主回應
這個成語我是在陸劇看到的
以前也沒看過
搞不好只有大陸有
但覺得貼切就拿來用了
沈麟樹是個心機boy
江潛也知道
不過他還是會選擇跳坑
因為喜歡
因為我不大會灑糖
只好請大家自己想像
反正這兩個人沒事的時候很甜很甜就對了
最後我希望在55集內結束啦
2024-10-11 10:48: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