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3 13:08:22| 人氣8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端之亂

推薦 7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時間構思小說就上來發發牢騷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打疫苗後就得在發燒頭痛中度過

上禮拜是新冠疫苗

這禮拜是流感疫苗

上班中但頭是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

在打流感疫苗前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高端之亂]

惶恐的家長一直在問學校到底打什麼(當天才會知道)

惶恐的我一直追問老師學校打什麼(後來是國光而吉吉沒像我和鵝鵝一樣被卡到頭痛所以就先打了)

爸媽去衛生所聲明不要打高端卻被人員哄騙打了高端

媽媽說他們可能有高端的業績壓力

然後打了一點反應都沒有

媽媽有點不爽

學校教職員因為是公費

所以沒得選

有甚麼就必須打什麼

否則就得賠錢(強迫推銷)

所以我猜應該是高端

我很"幸運"地去年和今年都忘了登記公費流感疫苗

所以可以自己出去打

也打到葛蘭素(荷蘭來的一劑一千元死貴死貴地)

和鵝鵝一起

然後今天發燒中

吞一顆普拿疼先

~~~~~~~~~~~~~~~~~~~~~~~~~~

再介紹一下最近入荷的小廢物

台灣啤酒(尚青)

阿嬤臉盆

沙威隆

草莓味oreo

台長: 陳跡
人氣(853) | 回應(1)| 推薦 (7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白鷺鷥
此分類上一篇:幾則筆記

秋天
哈哈,看到阿嬤臉盆
突然想到《阿嬤饋咖》
還有《到南部弄假牙》
諧音梗,有時候真的很妙 ~

陳跡台長,多休息,多保重啊
2023-11-03 22:51: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