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2 23:56:14| 人氣4,5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Faceplay宣傳一 下

推薦 7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去演app已經停止服務了

所以我現在都用Faceplay 這個換臉app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演

雖然去演的美化效果比較差

但看起來比較自然

而因為Faceplay這個app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有膠感

眼睛大而無神

欠缺故事性

很多影片都只是美女搔首弄姿

所以我本來沒那麼喜歡

不過最近這兩天玩Faceplay app時

系統都要我付錢

但我上次加值後(對這款app要花錢)

日期是明年的1/27到期

我和客服聯絡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我遇到這種我沒法掌控的事

都會做最壞的打算

我想要是搞不定

我就再也不玩換臉app

至於小說配圖

目前的存檔用完就算了

沒想到那個客服超有耐性

她一直幫我假設情況

想辦法

為了我一個客戶耗了兩個小時

最後終於解決了

我自己都快放棄了

他還是一直叫我試這個試那個

我對3C不熟

很多東西不會操作

他還截圖發錄影指導

跟她互動的過程當中也讓我學到了一個新技能

螢幕錄影

總之我覺得收穫蠻多的

問題也解決了

所以

我會繼續用Faceplay app

因為它的客服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知道服務業很辛苦

所以遇到好的從業人員

我都是不吝讚美的

我希望她們能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

她們很適合

好吧

一直寫小說也很無聊

我又來秀一下我最近幾支Faceplay

身材不是我的只有臉是我二十年前的臉

我和鵝鵝

紅顏如霜(BGM是周董的紅顏如霜超好聽)

肉肉的我(不管自己還是別人我都喜歡看肉肉的美女不喜歡太瘦的)

這裡應該是美瑛富良野吧(我有去過但是六月去的花還沒開滿不大好看)

沒有故事的搔首弄姿影片(Faceplay多半是這種)

我喜歡琵琶影片那會讓我想起葉暮雲(玉半彎男主之一他是我會喜歡的人設宜男宜女)

我和保時捷的婚紗影片(這場景可愛又夢幻可惜保時捷不像保時捷那麼帥)

港風的我(港風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數不完的帥哥和美女啊TVBS的輝煌年代)

這應該是苗族的傳統服飾吧

我也蠻喜歡唱歌的影片(反正不是靜態的我都喜歡)

我比較少古裝影片

因為我雖然喜歡古裝

但我發現我的五官實在不太適合古裝

比較適合時裝或少數民族服裝(有平埔族血統)

所以我的古裝配圖已經快要告罄了

遙遙阿星的故事寫完大概就差不多了

以後如果有古言不知道要貼啥了:~~~~(

台長: 陳跡
人氣(4,531) | 回應(2)| 推薦 (7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幾則筆記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小感想

WHO
陳跡姊會想直接拍全身嗎?
以您的修圖技巧也是可以修到滿意開心滴吧啊?
2022-12-09 12:35:14
版主回應
不會
年紀不對
也沒那個條件了
2022-12-09 14:26:57
WHO
不盡然😆我都想幫你拍沙龍照惹~🙋‍♀️
2022-12-10 08:57: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