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31 01:15:10| 人氣58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青春向你走來39---她寧願被捅一刀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成了廣清的股東後,光是領股息,就能讓林薇莉母女過上優越的生活,而且還不需看人臉色。

 

而黎景落入曹廣清的手中,許多員工被遣散,客戶被廣清所接收,而廣清也取代黎景,成了T市最大的物流企業。

 

 

 

黎初雪整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現在上流社會的眾多宴會和社交場合中,成了小有名氣的T市名媛,常在IG上,秀她的名牌包包和服飾戰利品,或者和閨密的聚會,出國玩耍上山下海,秀身材的比基尼辣照,倒吸引了不少粉絲,更有不少富二代花花公子追求她,生活簡直如魚得水。

 

而林薇莉把黎振洋送進監獄後,沒了羈絆,和山貓是公然地出雙入對。

 

人在得意的時候,總是容易放鬆戒備。

 

 

 

沈青辭面無表情看著手機上,黎初雪IG的照片和影片,踩著黎晏的鮮血,才能有這麼愜意悠閒的生活。

 

而他的晏晏,卻被困在了這個冰冷狹窄幽暗的罐子裡。

 

 

 

「捉賊要贓,捉姦要雙。林薇莉和山貓一天到晩形影不離,就一起請來吧。這樣,上路的時候也不怕孤單。」

 

沈青辭看向隨侍在身邊的兩名保鑣。他們領了命,便下去安排了。

 

接著,沈青辭平淡地一個人吃了晚餐,他把黎晏的骨灰罐放在一旁,一面吃,一面跟黎晏聊天,問她想林薇莉怎麼死。

 

晚上,就抱著骨灰罈,在他們的婚床上睡覺。

 

沈青辭其實睡不著。自從黎晏死後,他就失去了耐性。沒抓到林薇莉和山貓,他睡不著,恨不得天快亮,保鑣傳來抓到山貓和林薇莉的消息。

 

他已經很久沒有睡好,眼下是一片難看的瘀青。他也知道這樣不好,他不睡覺,黎晏怎麼來入他的夢呢?

 

可他就是睡不著啊!

 

特助汪子欽覺得這樣不行,便建議他睡前喝些熱牛奶可以助眠,又說夫人最喜歡的是Boss你風度翩翩,冷俊出塵的模樣,如果再讓自己憔悴下去,夫人嚇都嚇走了,怎麼可能來入夢?

 

沈青辭覺得汪子欽說的有道理,便開始睡前喝熱牛奶加吃安眠藥,想辦法讓自己睡下,氣色才稍微好一些。

 

只是,黎晏還是不曾來入夢。

 

 

 

山貓和林薇莉是吃完晚飯後,出門散步消食時,在住家附近公園偏僻角落裡,被沈氏保鑣逮來的。

 

一樣是別墅地下室,一陣陣血腥之氣揮之不去。

 

兩人雙手被縛,直到被押進地下室,眼罩才被脫下。

 

藉著幽暗的燈光,林薇莉和山貓,看清了坐在沙發上,還抱著青玉罐的沈青辭。

 

還有他身邊的十來名保鑣,都是頂尖的練家子。

 

 

 

擄人的勾當山貓幹得也不少,他自然看出沈青辭居心不良,正要開口先聲奪人,沈青辭緩緩地道。

 

「別急,給你們看部電影。」

 

說完,山貓和林薇莉才發現,牆上有一片布幕。而地下室中心,有一台投影機。

 

沈青辭示意保鑣,他身邊的那名保鑣啟動了投影機,一聲聲慘叫便從螢幕裡竄了出來!

 

那是沈青辭凌遲四煞的畫面!

 

 

 

兩人看著看著,煞白了臉!

 

林薇莉知道沈青辭可能查到了甚麼東西,才會放這段影片給她看。但以前的沈青辭跟黎初雪關係不錯,沈青辭也沒少叫她阿姨,林薇莉試著提起往日情份,裝傻道。

 

「青辭啊,雖說惡人就該有惡報,可是你做這些事太危險了,要是讓警察知道,你們沈氏的商譽事小,但你這樣的青年才俊,要是被關進局子裡,那一生可都毀了啊!」

 

林薇莉表面上勸沈青辭,其實也是在為自己鋪路,提醒沈青辭不要輕舉妄動。

 

「讓警察知道?這裡都是我的人,他們不可能說出去,難道,想去報案的是妳?」

 

沈青辭淡淡地問。

 

「當......當然不是了,阿姨曾經很希望你成為阿姨的女婿,雖然沒有成功,但情義還在,阿姨絕對不會出賣你的。」

 

林薇莉虛與委蛇,試探沈青辭的態度。山貓看見四煞的下場,也不知道沈青辭知道了多少,是不是也想這樣對付他們,索性不說話。

 

「所以,如果妳從這裡離開,並不會把這裡的一切說出去,是嗎?」

 

「當然了。青辭啊,阿姨知道黎晏的事讓你很難受,但時間是最好的傷藥,只要你還記得黎晏,她就不會消失。」

 

林薇莉還在說著場面話。

 

 

 

「可是晏晏死前,跟我說了,綁架的幕後指使者,是妳。」

 

沈青辭道。

 

「妳說我該怎麼處理妳呢?阿姨?」

 

 

 

「這......青辭啊,你也知道,黎晏那個孩子對我和初雪十分排斥,成見很深,但我們沒做的事,她也不能血口噴人哪!」

 

林薇莉急忙解釋。

 

沈青辭頓了一下,方才把影片定格在一動也不動的阿昌,現在又繼續放了下去。

 

那是開槍殺死黎晏的歹徒跪地叩首,將所有一切坦承的畫面。

 

沈青辭很顯然已經知道了,綁架事件是她和山貓的共謀。

 

 

 

「不僅如此,妳還記得阿霞嗎?阿姨?」

 

沈青辭冷笑道。

 

「掉包的防彈衣,好讓你們方便殺死晏晏,是嗎?」

 

「而且,妳們原來的打算,就是讓我爺爺和晏晏一起死,這樣就救不了黎景,救不了黎振洋,妳們就能雙宿雙棲,吃香喝辣,不是嗎?」

 

「我岳父被妳們害得坐牢了,不然他如果在這裡,應該會很樂意給你們一槍,替他女兒報仇......不,不只是女兒。我那岳母也是見了妳之後才自殺的,妳說妳手上有多少條人命呢?阿姨?」

 

「不過沒關係。岳父不在,還有我呢。」

 

「方才那段影片精不精彩?妳們喜歡哪一款?張仔的?還是阿昌的?」

 

 

 

沈青辭言下之意,是想用影片裡那樣的手段,虐殺他們倆?

 

 

 

「你不能這樣做!沈青辭,我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你就得去坐牢,而我堂口的弟兄也會為我報仇,直到殺死你為止!任你家再有錢,幫派也不是你惹得起的!」

 

山貓雙手被縛,不然還可以跟這些保鑣輸贏一下,但現在他能用的只有嘴。

 

趁山貓在和沈青辭交涉時,注意力不在她身上,林薇莉預感今天在劫難逃,非逃不可,悄悄地挪動身子,想要越過那些保鑣跑出去!

 

 

 

「坐牢?只是坐牢而已,我有甚麼可怕的?我的晏晏還困在這麼一個陰暗狹窄的小罐子裡,我只恨自己沒法進去陪她......

 

還沒說完,沈青辭察覺林薇莉想跑,右手砰的一聲,給她右腿一槍!

 

林薇莉當場倒地,血流如注!

 

 

 

「薇莉!」

 

沈青辭那槍開得突然!看見林薇莉坐在血泊裡,山貓心疼地叫了一聲!

 

「山貓救我,你一定要救我!沈青辭瘋了,他一定會殺了我.......

 

林薇莉當場,對著山貓哭叫道。

 

「你們......欺人太甚!」

 

山貓雙手沒法動,乾脆用他的頭,朝沈青辭撞來!

 

沈青辭猝不及防,他人沒事,但黎晏的骨灰罐被撞歪了,灑出了一點點!

 

沈青辭擁有的,只是黎晏一半的骨灰,量已經不多,又被山貓撞掉了一些,沈青辭心疼不已,他覺得頭痛了起來!

 

將骨灰罐蓋好,重新立起。

 

 

 

「這傢伙......竟敢傷害我的晏晏........

 

沈青辭瞠目道。

 

「放開她!」

 

他指向林薇莉!

 

保鑣覺得沈青辭的指令莫名其妙,那些嘍囉都死得那麼慘了,怎麼獨放過林薇莉這個主謀?

 

但還是解開了綁縛林薇莉的繩子。

 

 

 

「阿姨......念在過去的情份,妳要是能替我的晏晏報仇,殺了山貓,我就放妳走。」

 

說完,沈青辭示意保鑣,丟給林薇莉一把刀。

 

林薇莉的腿傷痛得讓她失去理智,她保養得宜細皮嫩肉,幾曾受過這麼大的傷?

 

沈青辭敢對她開槍,當然敢殺她,她不能死!

 

她要活著。沈青辭說了放過她的條件。

 

若是做了固然九死一生,但不做,可能十死無生。

 

林薇莉顫動著手,拿起刀。

 

 

 

「薇莉妳清醒一點!就算妳殺了我,他也不會放過妳的!」

 

擔心他再度襲擊沈青辭,兩名保鑣一左一右押住了山貓,讓他動彈不得!

 

這點林薇莉也知道,可她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她不要被嘴裡開槍,也不要被灌濃硫酸!

 

她拖著那隻傷腿,一瘸一瘸地朝山貓走去。

 

 

 

「薇莉,妳幹甚麼?妳不是說妳愛我嗎?我是妳的山貓啊!」

 

被保鑣箝制住動彈不得,山貓急喊著。

 

「山貓,你也說過你愛我,對不對?你愛我,那便救救我吧!」

 

林薇莉拿著小刀,就要往山貓的肚子捅去!

 

山貓一急,下意識地朝林薇莉踢了一腳,她本來就拖著一條腿,被山貓這一踢,又跌坐下去!

 

「妳這沒良心的女人,我為妳做了那麼多事,還為不惜為妳坐牢,妳竟然想殺我?妳就是這樣回報我的?」

 

山貓目眥欲裂!

 

 

 

沈青辭唇角微揚,同他的保鑣們招了招手,道。

 

「你們兩個人,只能有一個出來,好好商量吧。」

 

說完,一眾人退出了地下室,只剩下山貓和林薇莉。

 

還有那把刀。

 

 

 

待地下室清空,山貓還準備找林薇莉算帳,林薇莉卻突然抱住山貓,說。

 

「現在他們都不在,我們可以想想辦法,兩人都能一起逃出去的辦法......

 

林薇莉急中生智,道。

 

「山貓,他們留下了一把刀,我幫你解開繩子,你這麼能打,我們可以拿著刀子殺出去,否則就像你說的,不管咱們兩誰死了,沈青辭肯定不會放過另一個人,不如我們賭一賭吧!」

 

林薇莉的話,稍稍平息了山貓的怒氣,他覺得林薇莉的話有道理,便道。

 

「好,妳幫我解開。」

 

林薇莉點點頭,繞到山貓背後,要幫他解開繩索,誰料她並不是真的要幫山貓解縛,而是在他看不見的背後,拿起刀,朝他背心捅去!

 

 

 

山貓慘叫一聲!當下倒地!

 

他還沒斷氣,但已經沒有能力去把林薇莉抓回來了!

 

他和林薇莉糾纏了大半輩子,明知道她心狠手辣,但自己欣賞她的不也是她這一點和其他女子不同的魄力嗎?

 

他記得有個前輩告訴過他,他們這種用槍殺人的,必會死在槍下。

 

他喜歡她的心狠手辣,終也死於她的心狠手辣。

 

不過,妳很快就會來跟我團聚了。失去意識前,山貓想。

 

 

 

 

「青辭!沈青辭!我殺了山貓了,你說可以出去一個,快放我出去啊!」

 

林薇莉爬上樓梯,對著鎖死的地下室門,砰砰不停地拍打著。

 

 

 

外頭的沈青辭自然聽見了林薇莉的聲音。地下室裡的結局果如他所預料。沈青辭的眼神裡流露出一股哀傷,他低頭撫著黎晏的骨灰罈,喃喃道。

 

「妳竟然死在這種賤人手上,是多麼的不值啊。」

 

說完,沈青辭抬起頭來,對守在地下室門前的兩名保鑣道。

 

「動手吧。」

 

說完,沈青辭又抱著骨灰罈,上樓去了。

 

 

 

不久,從緊閉的防火門裡,傳來林薇莉的慘叫聲。

 

別墅地下室十分堅固,門和牆都是防火材質,沈青辭在地下室設置了點火和淋油裝置,把林薇莉活活地燒死在地下室裡。

 

早知道會這樣死,她寧願選擇被捅一刀。在活活被燒死痛死前,她靠在山貓的屍身旁邊,悲哀地想。

 

只是,成了一具屍體的山貓,再也不能保護她了。

 

 

 

台長: 陳跡

uni2019
大絕什麼時候放?

應該沒事吧?怕不是嘔心瀝血寫完後虛脫了?

怎麼沒回應?不是都去取糖了吧?萬聖節快樂。
2021-10-31 10:37:25
版主回應
下一集吧~~~
這幾集沈青辭戲份太重~~~
讓他喘一下~~~
該阮郁上場了~~~
2021-10-31 12:22:16
陳跡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一個bug
林薇莉說她寧願被捅一刀
也不願被這樣燒死
事實上她是有刀的
在山貓身上
所以她大可把自己捅死
不過
有些人是沒辦法捅刀自己的
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沒辦法拿刀割自己
死意再堅定都不敢
寧願買凶殺自己
而山貓又掛了
沒法幫她完成最後一刀
所以林薇莉就只能被火燒死或濃煙嗆死
這也算是她辜負山貓的報應

沈青辭還有兩隻妖怪沒收
不過下一集會先回到阮郁的戲份
讓沈青辭先喘一下
2021-10-31 12:51:04
uni2019
bug 在這是什麼意思?
2021-11-01 07:36:06
版主回應
問題
破綻
不完美的安排
2021-11-01 10:08:55
uni2019
對,除非死意堅決,比如切腹殉國的那種。不然由刀進入的角度和深度是可以分辨出是自殘還是被攻擊所致。

三重殺手剛好路過多口一句。
2021-11-01 07:41:20
uni2019
謝謝
2021-11-01 10:19:32
工程詩人
沒有bug唷!
被捅一刀是外力
當下沒有外力
自然不能"被"捅一刀

台長的解釋是對的唷~~~
也很吻合壞母后的情境
只是這樣死還是便宜了她......

如果秦博士在這
可以把肉一片一片給片下來
還不會出血
然後再餵給壞母后吃看看自己的肉有多臭
這樣會不會太嗜血? XD
然後就變成了18禁......

早安 陳跡
2021-11-02 07:50:41
版主回應
謝謝工程詩人大的附議呀⋯⋯
早安唷⋯⋯
2021-11-02 09:15: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