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0:17:4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該如此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5日,葉王家早上-

「葉,起來了,我要帶你出去了。」葉王邊搖著熟睡的葉邊說。

「嗯...我還想睡......」葉將葉王的手推開後繼續睡。

「你真的不跟我出去?」葉王再度搖了搖葉。

「嗯...出去?」葉半睡半醒的說。

「對押,你昨天不是答應我了?」葉王維持著不變的笑容說。

>葉的表情...真可愛

「啊!對吼!」葉突然驚醒說。

「醒了啊?葉。」葉王說。

>真可惜

>本來還想繼續欣賞...

>葉〝可愛〞的樣子說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嗎?」葉問。

>昨天想事情想的太晚了...

>以後還是別在晚上想事情

「沒有,要出門了嗎?」換葉王問。

>想事情?

>果然很可愛

「要。」葉迅速的起身。

*-*-*-*-*-*-*-*-*-*-*-*-*-*-*-*

-外面,火靈上-

「到底要去哪啊?葉王。」葉感覺已經在火靈上很久了,好奇的問著。

「帶你到處欣賞風景,你不是很喜歡看雪景?」葉王笑著說。

「咦?你怎麼知道?」葉驚訝的問道。

>怪了?

>我有跟葉王說過嗎?

>連安娜都不知道說...

「呵呵,因為我厲害阿。」葉王還是笑著回答。

>安娜不知道?

>看來葉都不跟別人討論有關自己的事

>就跟我一樣...

「告訴我啦,你怎麼知道的?」葉好奇的撒嬌問著。

「平常觀察到的。」由於葉的撒嬌攻勢,葉王馬上就說了。

「平常?」聽到葉王的回答後,讓葉頭上出現了無數的問號。

「只要下雪的話,你都一定會一直看著雪發呆。」葉王慢慢的說著。

「嗯...」葉不語。

>好像是這樣

「葉,你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我帶你去吧!」葉王見葉不語,先開口問道。

「嗯...我想想...去那個胡好不好?就是你發現我的地方。」葉想了想,如然覺得很想去那。

「那邊阿,晚上在去比較好,可以看到很多星星。」葉王回答說。

「嗯。」葉高興的笑了。

之後兩人都沒再說話,靜靜的看著雪景...

而雪...

也不斷的下著...

*-*-*-*-*-*-*-*-*-*-*-*-*-*-*-*

-湖邊,晚上-

「星星好漂亮喔。」葉看著滿天的星星說。

「是阿。」葉王笑著回應道。

「今天是聖誕節,我送什麼你都會收嗎?葉王。」葉如然問道。

>希望葉王不會討厭...

「當然,只要是葉送的我都收。」葉王說。

>高興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討厭呢?

>真的很可愛

「那我送你...」葉還沒說出自己要送什麼,想不到卻被葉王打斷。

「等等...還是我先送好了。」葉王突然打斷說。

>不知道葉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葉頭上滿滿得問號。

>葉王也要送我禮物?

「當然嘍,葉都要送我了,我怎麼能不送?」葉王神秘的笑著說。

>葉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那你要送我什麼呢?」葉好奇的問著。

>會送我什麼呢?

>我有特別想要的東西嗎?

*待續*

台長: 巧音符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緣該如此 |
此分類下一篇:緣該如此7《完》
此分類上一篇:緣該如此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