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0:41:0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位懂得時時激勵、守法的好駕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開車回家路上,我忽然想到我很多的優點。在這要和大家分享 ~~~ 分享我是位「懂得時時激勵、守法的好駕駛」。

其實我是位膽怯、拙於言詞不敢直視對方的害羞型男生!在公有道路上駕駛,我也秉持這樣的人生態度。對於道路上的種種亂像我都是以善為出發點處處為人著想。常常以激勵對方為出發點來開車。讓其他的路人開車時也充滿人生方向。

我不超速的!因為我膽怯!我寧可省一點錢和大家喝杯咖啡。而且我常常邊打瞌睡邊開車。因為我怕停下來會阻礙後面車子的行進。由此可見我處處為人著想。多少家庭可以早點與家人團聚是因為我全力開車。

我從不貼著人家開車。因為我膽怯!我的車子性能不夠好。所以,我不好貼人家的屁股開。當對方開得不夠速限時,我一定會開到對方後照鏡可清楚辨識範圍內用手語與前車溝通。必要時,怕對方一時沒注意。我一定少不了閃大燈、遠光燈的。當然囉!有時候對方可能弱視!這點我也考慮到了!所以,我會輕按喇叭不放。必要的時候我還會一直按喇叭然後開我家那部爛車切入他們的車道。讓他們清楚看到我家的車牌 ~~~ 說到這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是負責的人。是的!就是我按的喇叭。當然囉!他們應該要保持安全距離的!這不是交通安全常識嗎?

當然囉!對於那些龍頭不穩的機車騎士 ~~~ 我也是很 nice 的。有一次一部機車在寬闊少車的馬路上,忽然彎到我的車道上又回到他原來的車道。我怕對方車子出問題。我就加油一直接近並按喇吧通知對方。沒想到對方的車子完全無法控制一直加速衝出去。我好替對方擔心呀!我就一直按喇叭一直追!不過,大家放心。我盡量安全地開!做善事還是要有智慧的。不能被一路上的認證機制給留下倩影不然到時候很難解釋的。後來終於紅燈出現!我知道那機車應該是壞了!因為他還連衝兩個紅燈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天呀!我以後不敢騎機車了!這麼容易故障!於是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我試了一下煞車!還好!我的車子是好的!我就趁著紅燈的時候給車子做了一個小保養。

台長: 自由的日子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