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6:16:25| 人氣8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異の血-章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七 ──夢醒之後



「木乃…香…嗚…小…木乃…」嘴裡斷斷續續喊著同樣的名字,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喊著這名字才對,為何聽起來卻是如此的哀傷?彷彿聲音的主人正陷入了那深沉的悲慟之中,如那無法掙脫的宿命一般……




『小剎!救命啊!』嬌小的身軀吃力的拍打著河面,激起了凌亂的水花,小小木乃香呼喊著,同時也喝了幾口水,身上的衣物隨著時間吸收了越來越多的水,使的身體更加沉重。


『小木乃!!』想也沒多想,小小剎那縱身一躍也跳入河中,死命抓著木乃香,使盡全身力氣想游回岸上,瘦小的身體卻無法承擔河川的強大力量,不管自己已經幾乎要滅頂,剎那只管使出所有力氣將木乃香抬高,只為讓木乃香更有機會能活下去,無奈水流不停無情的奪去剎那的體力,最後剎那是怎麼昏過去的連自己也不知。




『小木乃…對不起…我居然沒辦法保護妳……』對於自己的弱小深感無力,無法守護任何事物,悔恨與不甘心頓時化為淚水溢出,緊握著拳頭,聲音與身子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著,剎那緊閉著溢滿淚水的眼,心中只想著一定要變強,只有如此才能保護最重要的人。



是的…我最重要的人,不,不只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喜歡的…
是我生活的目標,其重要性更遠勝於自身或任何事物的人…




『我發過誓的…』從那天起我就發誓會賭上我的一切保護妳,儘管結界反彈的力量越來越強我也只能勉強踏出腳步,全身不停的被強大的力量打擊著,與妳的距離越近力量也呈等比增加,每一擊似乎都能輕易的將我不堪一擊的肉體粉碎,這又算什麼?發誓在走到妳的身邊之前、在確保妳沒事之前,我絕對不會輕易倒下的!只要可以救妳,就算會粉身碎骨,我也心甘情願…


「妳是我最重要的……」當到達妳的身邊、當我碰到妳的瞬間,我開心的幾乎忘了肉體的苦難,我不是很清楚自己透露了什麼心情、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笑的,轉瞬間,眼前一黑,除了妳的呼喊聲,我聽不見也看不見了,是否我要死去了?就算真是如此也無所謂,只要妳沒事就好了,真的,真的這樣就足夠了……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所以張開眼吧…』聽得見妳的聲音,帶著濃濃哭腔的要求著,我都聽見了,卻無法回應,身體沉重彷彿是石頭般,什麼都無法回應。



我感覺的到,自妳雙手傳來的溫度,還有滑過臉龐那溫熱的淚水…不要哭…木乃香…剎那就算死了也會永遠守著妳、保護著妳…不要為我哭泣,為了不值得的我,請求妳別再哭泣,我只希望見到妳開心的笑容……


意料之外的,自嘴唇蔓延開來的溫度,使我漸漸恢復了意識,身體的傷痛瞬間都消逝無蹤,但看見妳的眼淚,那內心深處的痛卻無法抹去…在心中隱隱作痛著…明明應該是守護妳的笑容才對……




一直以來被視為一種不應該的存在、一種禁忌般的生命,既不是人類也不是妖怪,而是不被任何一方所接受的半妖,我以為自己生在世上就是個錯誤、背上的那雙白翼是深深的罪孽,至少我在烏族的村子知道的是如此,無數次的贈恨著賦予我生的命運,幾度的想要就此解脫,如此深陷其中…無力掙脫……


直到遇上了妳,那樣毫無畏懼的直接接觸著我的心,第一次體會了快樂與溫柔,妳知道嗎?妳讓我感受到自己確實是活著的,即便是自幼便不允許有自己想法,但我現在只有一個願望……


從此,我的眼中就只看的見妳,保護妳便是我的一切,唯有如此我才有繼續活下去的意義…我清楚自己離不開,也再也離不開妳了……




「妳沒有活下去的價值…」

「妳根本沒有資格保護別人…」

「區區一隻半妖還口出狂言說『要保護大小姐』?」



黑暗與腥紅交錯的世界,譏笑、侮蔑的聲音不停迴盪著,整個空間彷彿在旋轉著,不論再怎麼努力還是找不出自身確切的位置,胸口隱約傳來撕裂般的悶痛,是否是黑暗開始啃食自己的心?剎那甩甩頭讓自己能保持冷靜,使自己不會輕易掉入敵方的陷阱,高度警戒著四周環境,絕不能鬆懈!



『呃…剎…』這次是耳熟的聲響自身後傳出,不自然的發音,以及未說完的名字,想到那聲音的主人剎那臉上不經泛起了微笑,但下一秒那被浸溼的溫熱的背部,卻讓剎那心跳幾乎要漏了好幾拍,那溫熱的觸感穿過了白色制服襯衫緊緊貼上了背部的肌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剎那硬著頭皮回過頭來……


『!!這…』這是……什麼……?



眼前的黑暗頓時被染上一片鮮紅,上一秒衝上天的血還不停的落下,如陣雨一般的,滴落在血泊中、滴落在剎那身上,激起的漣漪不斷的擴大、交錯,遠方似乎有著某種生物的笑意,剎那腦海中又彷彿出現了那惡魔的呢喃,不知何時,自己身上也染滿了鮮紅,那令自己感到無比恐懼的色彩,剎那感到有些昏厥,視線從遠方拉回自己身上,不知何時,身子不自覺的顫抖著,被浸溼的身體令剎那渾身不對勁,那刺鼻的血腥味令剎那幾乎要吐了出來,勉強將視線定焦在自己的身前,一片血肉模糊中,剎那看清了腳邊那熟悉的、只剩下頭顱的………




「嗚啊啊啊啊!!!」腦子內轟轟作響,剎那抱緊自己的頭,失控的大喊出聲,身子劇烈的掙扎著,一路滾下了床,重重的摔倒在地,哭不出眼淚的眼映著無盡的悲傷及絕望,背上的羽翼也衝破身體,卻不見原本如雪的純白,連雙翼也被哀傷渲染,那樣深沉的灰色悲哀……



這不是真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木乃香!!木乃香啊啊啊啊!!!



「剎…剎那?」正在組裝手槍的真名被剎那突如其來的失控嚇到不知所措,應該說連發生什麼事都沒搞懂,睜大了眼看著這痛徹心扉的嘶吼。


「嗚…嘎啊啊啊啊!!」伴隨著那幾乎要沙啞的吶喊聲,身後的雙翼一振,灰色的羽毛頓時散落一地,烏黑的直髮漸漸轉變為灰白色,瞬間掙脫了髮圈的束縛,凌亂的散落在剎那的雙肩,原本清澈的黑眸也染上了層血色……


<待續>


後記:
段考前的發文...(找死)
唔啊啊啊~~開始了開始了!!(踹飛)
看倌請別打過來= =

這章大多在敘述剎那的夢
我知道內容蠻亂的又不詳細(有看過原著的同學都會知道我在寫哪裡XDDD)
當然...同學看過清楚的夢境嗎?(眾毆)
雖說剎那這孩子是單純的孩子
但要完整的表達她心中的自卑悲傷...種種不幸...其實不是很容易
大家還是等大小姐來安慰彆扭的呆頭剎吧~~(燦笑)

最後,歡迎各位提出你的任何意見
進步需要大家的建議的!(笑)
謝謝各位花時間來看文~(鞠躬)

台長: 痕風凜
人氣(8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法老師-變異の血 |
此分類下一篇:變異の血-章八
此分類上一篇:變異の血-章六

銀狼-月
=口=...
我..可以開始攻擊了嗎?(亮爪)

下一章阿~!在哪裡?!
(謎音:人家才剛發的章出來你就要下一章!(打))
總而言之~痕風大加油!!(別再虐待剎那了..)
2007-11-24 20:34:51
版主回應
= 口 =|||
請大大收爪...(汗)
作者掛了就沒下集了...(擋箭牌?)
我覺得等下去300發會遭到砍殺= =|||

下章...請等在下考完期中考......
我會加油的...(不會只虐剎那的...我說過是虐木剎的...(拖出去踹死))
2007-11-25 00:1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