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23:43: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喔!女人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bus stop看見了一件事,很想同大家分享。
在風和日麗的一個下午,可愛動人的我在等bus,突然有個女人大聲的問是這架嗎?
我後面有一個男人答:知唔是呢架!好一對夫婦!
無知的女人讓丈夫可以認叻!

當妳想走近已進入隊中的丈夫時,妳不小心PK了。我看著年近五十的妳蹲在地上,不停摸著自己的腳,妳沒有立刻起來,是起不到,還是妳想……我立刻下意識地向後望妳的丈夫,但妳的丈夫只是望著我,沒有任何反應。妳跌下了差不多三分鐘了,我想在等bus的人們都認為應該是由妳丈夫把妳扶起,可是他沒有,就連一句沒事嗎也沒有。又過了一分鐘,妳依然低著頭摸著腳。我前面的女人忍不住了,她上前把妳扶起。妳依然低著頭淡淡的說了一聲唔該。妳沒有看妳丈夫一眼,也沒有要求他走過來去扶妳。但從妳的神情和語調,妳是希望他會走過來,但他就只在五步不夠的位置站著,只是看著妳達五分鐘。他不是殘廢喔!

妳一跌一步的走到tree下面去check your foot。他依然在隊中,妳也依然沒有去怨去要求。是因為習慣了嗎?過了三分鐘,bus來了,我才看見妳的丈夫走過來看妳和為妳檢查。妳是等這一刻吧?但妳很快已被他帶上bus 了,為什麼是bus不是taxi?

我相信在感情世界是永遠不會得到公平的,我們都會付出,沒有人敢說不希望得不到一點回應吧?不是多,只是一點喔!可是更糟的是,當您跌下來時,受傷了,需要人關心時,那人卻只是看著您受苦和沒有反應……今天看到妳這個處境,我很激動,我不想由我去扶妳,我想妳也不希望是由別人來扶吧!可是每天要妳照顧的他,卻在妳最需要他時,卻表現出這樣使人憤怒的反應。是我太大反應?還是妳盲目了?更bad的是妳已沒有條件選擇和要求嗎?他是妳的主人,妳甘心恭奉他,但當妳有事時,他連這一點支持和關懷也不肯付出……愛一個人是很卑微的一件事,愛多一點的那一方注定是被支配被出賣,但我們還去愛,原因是希望那個人會有一天走過來去問候您一句,那一句較任何止痛葯更有效。

其實妳早知他不會主動走過來扶妳,但妳依然沒有要求他,是心死?還是等待他偶然的賞賜呢?

我不明白,我想我永遠不會明白。但我只想問妳一句:值得嗎?如果值得就繼續吧!我想妳的付出是不能計較,也沒有好計較,因為這不是值得在乎的東西,要在乎的是他偶然的關心吧!


台長: Billy’s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