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0:09:01|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蒨蓉對夫緋聞無感白蟻小禎甩臭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時報【郭曉芸/台北報導】 男藝人的老婆忙進大嫂團,女藝人的老公則忙上報;小S的老公許雅鈞、小禎的老公李進良以及李蒨蓉的老公李德立,比明星上媒體的頻率還高,日前二李又有負面新聞,徵信李蒨蓉說:「我跟我老公還一起看他的報導,已經無感了。」 日前媒體拍到李蒨蓉與李德立分頭在夜店各玩各的,豐胸,隔天李德立又和辣妹在KTV門口抓脖子調情,接著和混血熟女續攤,報導指李蒨蓉因而發脾氣,但她說:「我白蟻怨應該是誤傳,我跟老公還汽車借款滿OK的。」只是她覺得老公又不是金城武,每次都被媒體吹捧他女人緣超好。 李進良被爆在知名居酒屋拖債又抽菸,還對小禎發脾氣,小禎昨進錄緯來《甜姐不辣》態度和善,雖不回應報導,但表示心情很好,昨節目介紹特大號德國香腸和冰淇淋,她與艾力克斯、Vicky、曾雅蘭大口吃,她被過長的香腸卡到笑場:「我不習慣這麼長的。」一語雙關讓全場大笑。

台長: 12345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噴印機 |
此分類下一篇:豬孝天 豐胸 暗諷F4馬戲團
此分類上一篇:雙J工作合體破局!白蟻老東家千萬留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