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4:04:19| 人氣19| 回應0

開報台。。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使用報台。。。。
 
 有點興奮。。。。 呵呵。。。

 開報台。。可能是自己太悶了。。真的不知道要向誰說。。

 有好多事。。只有我自己的知道。。 

 因為。。。不知道要向誰說。。而且我也不知如何啟齒。。

 想告訴一個人。。但是 又不能說。。。

 有太多外在因素了。。。。。或許等到哪天。。。

 我會把這個報台公開給認識的人。。。

 也或許。。。根本就沒有這一天。。。。。

 只希望。。有人能夠了解我。。。 

 所以呢!! 開個報台發洩心情。。自我訴說吧~

 呵呵。。很自閉吧~
 

 
 

台長: ”快 樂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