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7:58:5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們怎麼了?!


  為什麼 要這樣呢?


  我都好好的講


  為什麼 你還是不滿意呢?


  你有時候 真的太愛惱羞成怒了


  你真的都不知道嗎?


  寶貝‧‧

 
  你總是在說我不好 不好


  都說別人在講我不好 不好 你受不了這樣


  那為什麼 明明錯的都是你 傷的都是我?


  因為你的愛面子 所以大家根本看不到私底下的相處


  所以都覺得我怎樣


  我很委屈阿


  我生氣 我兇你

 
  那你不要做那些會傷人的事情不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勒


  是你先做了 對不起我的事情耶


  怎麼到最後都變成是我的錯?


  你還會兇我 講話口氣酸我 激怒我還在那「有沒有 你看你看」


  這些他們又都明白嗎?


  不要都覺得你自己受不了別人行不行


  你不要只做表面可不可以


  ps‧‧我愛你才說你的缺點


      我是你女朋友 不是你的仇人


      你沒有必要每次都講話酸我 刺激我


      明明是你錯在先 為什麼都兇我?

台長: ** 君君ㄦ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你很棒
此分類上一篇:愛河龍舟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