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2 16:40:24| 人氣12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克服生活中最常見的3個挑戰

我們所有人的男性活力在挑戰中蓬勃發展。

 

許多男人喜歡觀看專業運動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遊​​戲中固有的挑戰。玩家必須將物體放入東西中……但是,天哪,這是一個挑戰!而這一挑戰是困難的!挑戰越難克服,實現目標時,男性觀眾就會越興奮。

在過去的四年中,作為一名關係教練全職工作,我發現我的客戶所面臨的挑戰趨勢非常一致。不管他們是否意識到潛在的問題,他們經常會牽扯到相同的三個核心問題。

 

在這裡,它們按頻率順序排列。看看您是否可以面對所有(或全部)這些挑戰。

1.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到目前為止,最常見的問題是圍繞其目標缺乏明確性。

 

男性能量與方向性密切相關。能夠做出決定並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您在職業中到底在尋找什麼?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您的健康水平如何?在您的銀行帳戶中?在您的社交生活中?

 

就像從弓箭上射出箭一樣,如果您不知道要瞄準的目標,則永遠不會知道何時擊中它(即使您根本也沒有擊中任何目標)。

 

您將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直到您坐下並真正花一分鐘時間來思考您要尋找的東西。每日日誌。與治療師交談。 跟我說話。每天聆聽您內心忽略的微小想法。無論您做什麼,都要弄清楚自己的夢想生活是什麼樣的……然後創造它。跟隨你的幸福。

 

2.你不知道如何得到它

他們想建立親密關係或新職業,或者想改變自己的社交圈……但他們不知道怎麼做。

 

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正確的。您從來沒有建立過堅定,高效的關係,因此您不知道如何找到一個。否則,您就不會在努力度過餘生的工作中樹立榜樣。或者您一直有相同的朋友,卻不知道如何擺脫他們對您的限制。

 

但是,可怕的事實常常是-當然!–您已經知道要獲得想要的結果。這種情況的現實是……

 

3.您害怕追求想要的東西

這是我的客戶最不了解的最常見挑戰。

 

他們說他們真的想要女朋友,或者是新工作,或者是新的,身體得到改善的身體……但是恐懼阻礙了他們。

 

他們想問那個女孩……但是她可能會拒絕他們。他們想離開自己的安全工作,開始過著自己的激情……但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會看到他們嘗試失敗。他們想開始更頻繁地鍛煉身體……但是他們的社交圈會指責他們徒勞。

 

生活中總是(永遠,永遠,永遠)懷恨在心。無論您是破產,懶散,單身,還是富有,上進,已婚,總是會有人在您的生活計劃中戳破。但最終,最重要的聲音是您內心的聲音。

 

您感覺到的任何焦慮,沮喪或焦慮與您忽略該聲音的數量直接相關。如果您知道自己擁有可以提供世界的獨特禮物,而您卻沒有付出,那麼它將在您的每一天內吞噬您。直到您注意它。

 

當我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我將要辭掉帶薪工作,環遊世界並在三個月內寫三本書時,我對他們的反應感到驚訝。我收到約20%的鼓勵性單詞和80%的令人沮喪的單詞。我一直包含在“ 五指規則 ”中的朋友很快就給了我富有挑戰性和現實的讚美。80%的人一直處於我的社交生活的邊緣,他們很快使我意識到他們的局限性信念。“要小心”,“聽起來很強烈……您確定要這樣做嗎?”,“為什麼要這麼快地換班?一次只嘗試其中一種是不是更安全?”

 

如果您的目標使您感到恐懼,克服此問題的最快方法之一就是與已經將這一現實規範化的人們一起生活。

 

在長期的戀愛關係中,您從未有過積極的榜樣嗎?和已婚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們深深地愛著自己的配偶,他們甚至從不暗示自己“我單身時的美好時光”。

 

您只有朋友在不挑戰自我的“安全”工作中嗎?保持聯繫並與熱情,上進的導師一起出去玩。

 

您想每月賺一萬美元實現自己的夢想嗎?然後,不要再與朋友閒逛,朋友們會不斷地以受害者的心態來思考經濟問題。

台長: twuww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