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1:39: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 我會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會成熟 [?]

 明明我倆最有默契 卻還去破壞那美麗 [?]
 




 我們做到了溝通 

 很開心

 請給予我們鼓勵。


 
 也許有時 我表現的很幼稚
 
 卻只是想要妳對我坦白而已_

 

 從那天起

 知道妳都有在改變 ,,
 
 我看著你的現在

 懂得退讓 懂得包容 懂得用心思 

 只是還不是很懂事 在某些方面 ...

 我會用心配合

 希望妳也能體諒我 *




 未來_ 現實的我認為

 很難講的遙遠

 不過我會好好把握現在的妳

 因妳的愛情正捧在我手心裡

 我要帶給妳幸福的感覺





 對不對 [?]

 










台長:   Q皮AND瞎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