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4:47:46| 人氣1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揮之不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Oh 剛洗澡完~~ 要天亮了!!

 最近_
    都沒打報台_

 因為太多事_ 
       月底_
       月初_ 
老實說有些事_   最好
              還是不知道的好?!
 免的 都不說 不問  會內傷 會想太多???
----------------------------------
 Oh
 
   我現在只要想到那篇文章 
 
 我就覺得...揮之不去

 對阿 我很噁心 那她怎麼都不挑?! 還要跟我當朋友?!

 看到我一次就反胃作嘔 那她怎麼之前還跟我玩的那麼高興?!

 對阿 我是弱勢團體  交不起她這個一點都不弱勢的人

 對阿 我是不明物體  還真是對不起她這個人類了啊?!
 
 對阿 我好愛裝模作樣 裝到 都被她說成這樣了

 對阿 我只有被利用(想不到弱勢也可以利用啊?!) 

 被可憐的價值

 對阿 我真的好 虛偽 

 虛偽到 連跟"她"好也不能了

 Oh 對吼 我忘記了 她認為我很噁心 沒資格跟"她"做好朋友

 不然 "她" 還會被她說 怎麼都不挑 這種的 妳也要啊?!

 我真的好賤 好噁心啊!!!

 對阿 我把她弄哭了 我計畫得逞了阿 哈哈哈

 我心機 還真的好重喔

 重到被她說成那樣 我才發現 

 Oh Oh  

 我不需要 她憐憫著 來跟我交朋友

 我不需要 她看到我還要忍著反胃作噁 看我
  
 我不需要 她這個人類 低聲下氣來跟我這個不明物體說話

 我不需要 被她認為裝模作樣還要她來跟我很好一樣

 我更不需要 她的憐憫 她的慈悲  

 既然 我這麼噁心 這麼噁濫 

 那不當就不當嘛!!! 不理就不理嘛!!

 "她"還一直幫我跟她?!

 好可惜 "她"還被她說成 這麼都不挑 這種的妳也要 怎麼不覺得噁?

 Oh 都是我  我害"她"被自己朋友說成這樣

 Oh 真是抱歉 

 害妳不挑了啊!!

 Oh 心軟 看我 

 可憐?!

 Oh 對!!  我自以為高貴 耍大牌?!

 對阿 我就是沒資格接近"她"
 
 連朋友的資格也沒有 因為我很噁心 很噁濫 弱勢 還是個不明物體

 Oh 我還會抖呢!!!
 
 對阿 對阿 "她"條件很好 我沒那個資格接近她 

 連坐在"她"旁邊 還要經過她們審問一番

 哈哈哈 真是不錯阿 

 夠了 我累了 

 不想在接受她們審問 

 Oh 抱歉 牽"她"的手 
  
           我沒資格 我改進 可以了吧?!
 
 我盡量 不要去找 "她" 
              
            可以了嗎?!
 我不知道 
     "她"多一個朋友 為啥她會那麼care..
 
 Oh 我忘記了  我先天就不佔優勢了嘛!!

 不是我無法答應妳跟她 說話
 
 我只要一看到她 我就會想起那篇文章 和那些留言 

 就整個很無言 很無奈 很失望 

 好吧 又要說什麼了 說吧 無所謂了!!!


台長:   Q皮AND瞎莉
人氣(1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皮皮,,
沒把我話聽進去= =
2006-11-12 13:22:05
Glot
= =有阿 我等到現在才打耶!!!

 + +!! 是她自己後來又留言

 好像我欠她一樣!!!

 = =+ Oh 妳說的 我怕我等不到

 所以 既然她都這樣 我也打一下= =

 不然 人家還以為我在要面子!!!

 是失望 !!!

 Oh 真的有對她"抱歉了

 她"講了這麼多!!!><

 
2006-11-12 14:42:03
Glot
So 順其自然 就是

 很自然的說話 就這樣忘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說我耍大牌!!
 
 
2006-11-13 01:00:50
皮皮,,
嗯哼_

話說
no comment
就是用在這的芭[?]
哈哈
2006-11-13 17:17:46
Glot
= = 哈哈 妳在 no comment 個什麼勁阿

 是用在這裡嗎? = =

= =+
2006-11-13 17: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