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0:45:36|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哀哀~~~這5天的假就這樣默默的來默默的走了,好感傷喔!!本來這5天有跟我現在大學的同學相約好其中一個的男朋友要在我們去玩要來個3女1男的一天旅行,不過不巧的是其中一個女生生病了,而且並的不輕,所以後來只好放棄說!不過我就從第一天中秋節開始講起,哈~~~第一天早上我就從睡夢中聽到我麻麻在跟阿姨講電話,說要烤肉,原本我還在夢裡想說應該是晚上那我在睡晚一點,沒想到才一想玩正要在入眠的時候,我麻麻爬上我的床跟我撒嬌的說,走吧~~~去阿姨家烤肉,我那時還在想說,人家烤肉是晚上要順便賞月的耶,中午要烤什麼肉阿?是要賞太陽嘛??滿臉的疑惑!不過後來想想這是大人的善意,好唄~~~就只好乖乖起床準備準備,晚上則和跟我很要好的表姊去逛街,結果你知道因為前些日子生日的時候就有跟表姊說好不要互相買禮物的說,結果他居然趁我在SOGO美食街點東西吃的時候騙我說他要去廁所一去就是20分,害我左等右等急的要死,後來他偷偷摸摸的回來ㄌ,結果手裡提了一個小袋子,原來他去買一對耳環送我,是個有愛心形狀的鑽石耳環,我看到差點哭出來!!吼吼吼~~~~~~~~原來表姊也要來這招~~~耍貼心!!
星期六是假期的第二天,原本打算態度強硬乖乖去上課(上禮拜我們就要求老師給我們調課他偏不要)後來在我麻麻跟我迪迪的攻勢下態度軟化了不去ㄌ,可是你也知道我這種人,不去就還是一個心一直想說,哀~~~不知老師會不會點名?!很犯賤唄!!結果阿姨一聽到我不去上課,就想說要約大家去基隆玩玩,可是沒力氣的我,只好拒絕,可是沒用的是,我居然把美好的假期居然用在睡覺上面,我整整睡了一個下午,睡到晚上才跟阿姨去吃火鍋!!(整個假期就是吃吃吃)
星期天是假期的第三天,本來就約好這天是全家唱歌的日子,有阿姨、表姊、舅舅、舅媽,反正就是一堆三姑六婆都有,不過也很有趣,老中青三代一起唱歌,歌路真的很不同!!反正大家就是在比就對了!!啊~~~這天的早上跟我麻咪更做了一件瘋狂事,我們兩個到衣蝶新館敗金,一共敗了1萬多塊,短短的1小時,可是全部都不是我們的,因為前天表姊送我的耳環,我後來想想不能自己也都不表示,再加上表弟今年20歲,所以我跟麻麻就攜手去挑禮物,麻麻買了一對TOMMY的對錶送他們,我跟迪迪則買了一個PLAYBOY的大包包送表姊,買TOMMY的香水組送表弟,反正就是當了短暫的貴婦,但是東西卻不是自己的,可是每次在這種時候才會感受的什麼叫做禮尚往來,哈~~~雖然都是表姊弟,但是該有的禮儀還是要有!!
假期的第四天,睡覺天,又是睡一整天,感覺全身的疲勞都沒有了,不過離收假只剩一天,心情整個就是又咀喪起來!!嗚嗚嗚~~~~~~~~~~~~只剩一天!!
假期的第五天,這天我要去改頭換面,我跟麻麻去燙頭髮,我燙了一個捲捲頭,自己看了都有點不習慣,不過還算可愛,哈~~~~~~~~~!!(很不自量力唄~~~不過是真的很可愛嘛!!)

哈~~~以上就是我這五天的行程,很爛唄!!不過還滿充實的說,可能假期不一定要玩才叫做假期,只要能讓自己充分的休息,這也會是個美好的假期,因為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

親愛的寶貝:你也要努力ㄟ!既然選擇要打工就要撐下去,不過身體也要顧耶!跟小倪要幸福快樂喔!

台長: twofriends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wofriends
哇~~~你這幾天也是充實多ㄌ,感覺起來很棒喔!!我也是一直在睡覺,雖然時間過ㄉ好快,可是感覺也很快樂啦!放鬆休息就是最棒ㄉ事ㄌ!線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在打折,前幾天也是看ㄌ一下,是真ㄉ看到好多喜歡ㄉ東西,所以才會積極ㄉ去打工,哈哈哈~~~但是又好累喔!那你上班還是在事務所嗎?越來越順手ㄌ吧!每各月也有固定ㄉ收入,真ㄉ很好,那有沒有告賞自己一下,現在ㄉ同學,有一兩個都是很會買ㄉ,好像前都花不玩一樣,不過我絕得她們有一點很不好ㄉ事,每個月ㄉ錢都會花光光,這樣不好!!因為還是要存一點錢,或許以後還用ㄉ到阿!!你說是不是...偶爾買幾樣名牌就好ㄌ,學生就省一點吧!!!!吃飯去囉!!掰掰
2006-10-11 12:5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