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08:30|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有跟你說過我現在在大學裡包括我有8個女生感情很好,我就以A、B、C、D、E、我、F、G、來區分,故事是這樣的,在暑假前我們8個女生在學校是好到一個不行,A女是我們裡頭年紀最大的,再來是B女以此類推,E女跟G女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很巧的是一起考上大學又一起考上同系,而A女跟她同年紀的女生今年都應該是要大學畢業,所以可想而知她在國、高中時期一定常留級、休學、轉學之類的;而B女長相清秀很討人喜愛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乾淨的女生在暑假前他有一個相戀已久的男朋友,可是就因為隨著男生去當兵之後性情全部改變,每次都會胡思亂想,覺得B女一定會兵變之類的事,反正只要別人發生過的事情她的男朋友就一定會覺得他的女朋友也一定會這樣,所以B女就在掙扎下提出分手;C女是一個家境很好的女生,要什麼有什麼,只不過她講話非常的直,不太認識她的人會覺得她太自以為了,不過她並非如此!D女是一個天生的美人,漂亮到一個不行,我剛近學校的時候最先認識的就是他,我們兩個是在剛開學2個月之後才加入他們的,但是她的家事背景非常的令人不捨(有見面我在告訴你),她是一個非常傻大姐就對了!E女是一個很胖的漂亮美媚,她非常的有自信她的自信是我在別的胖女生的身上所看不到的;F女是一個天生身材好到爆的女生,敢穿敢秀是她的特性,不過她的不穩定是她的缺點,她很容易被人牽著走!G女是我們裡頭年紀最小的,她的傻她的直真的是我們所沒見過的!!上面是大家的介紹,不過就在暑假後的最近所看到的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感情好,要上廁所就會結伴一起去,她們要抽煙其他沒抽的也不會有怨言的陪著她們一起,要考試了大家就會一起分工作筆記互相幫助,這些的景象已經不會再出現了!反正一切的一切都變了,人真的要相處久了才會知道什麼叫做人心,你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喜歡討厭別人的人,但是我總覺得女生真的是個很麻煩的人物,為什麼在這社會上,會搞小團體的是女生、會說別人長短的也是女生、會挑撥別人情感的人也是女生、會吃醋的人更是女生,難道女生就真的天生就是會這些事嗎?我真的想不透,明明當初就很好的8個人會什麼才過了一個暑假,全都改變了,剛開始認識大家的時候,我都還天真的期望說,我把這些當作姊妹的人,到時大家一定會一起牽著手去畢業旅行、感傷的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一起開心的迎向未來、一起歡樂的參加姊妹們的婚禮,但是現在我確定的是,以上我說的這些事不會再是8個人一起去實現了,只會是少部分的人會一起圓夢而已!(發生的事等我們見面在告訴你)

台長: twofriends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wofriends
最近我跟你也有一樣ㄉ感受,很了解這種心情,我陷在在上電腦課,等我回家再跟留言給你喔,哀~~要找盪真心一輩子ㄉ朋友真ㄉ是很難,我學校ㄉ姐妹最近大家也都變ㄌ,還有些是真ㄉ很看不下去,我會再跟你說喔,那你家班好ㄌ吧!再來有好多天ㄉ長假喔,利用時間休息一下吧!!加油~~~~
2006-10-04 11:4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