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14:19:45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容易害羞

不懂得表達自己

總是用行動關心

但嘴巴上不說

他有一點大男人的個性

思想很理性

和他在一起非常有安全感  長得很高很斯文

他比女生愛乾淨

去他家吃飯  飯後洗碗 會不放心自己乾脆搶來再做一遍

好歹我還是個堂堂的霸主也會被嫌棄半死

他心思細膩

他聽得出手機另一頭 我的心情好 還是不好



他想法其實比我成熟

從像男孩幼稚的他  變成像男人的他

這些心境上不同的轉變從在一起四年到現在  我都看在眼裡 但從來沒跟他說過

因為我是倔強又愛面子的魔羯座   除了關心和安慰的話,常常讓他很崩潰的行為舉動
 
好像從來沒很認真跟他好好表達過自己的感覺

當然,這些年一路走來也遇到了很多事情,也曾想過,是否要放棄

但,幸好,我們還是守在彼此的身邊 
 



台長: 天霸王霸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心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