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00:37 |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聚  小冷 阿德 祥哥 t7 小土豆 t7學妹  外加我  共7人


五點多搭公車下山

腦子剛睡醒關西    超頓

邊走邊放空....







原本預定吃飛魚
因為沒定位   在大遠百的無印良品等很久

之後討論還是
換地點

改吃日本店


店員感覺很嚴肅   節屎臉  ((似乎很忙


我點了定食...咖哩豬排飯
  

挖嘞

加大真的很大   看到很傻眼

阿德吃綜合可樂餅定食(((看到感覺不錯吃   但是加大真的   好大0.0
小冷點豬排加另一種肉((交換吃加了番茄醬好像味道不同
祥哥點親子動加大
t7不知道   應該也是棟飯加大
小土豆跟另一個學妹點親子動 我有試吃小土豆的一口  味道還不錯((學妹好像說他的肉太硬



一開始滿心歡喜

到後來


吃飯吃到最後看到大家面有難色的繼續撐下去

有點搞笑.....




一開始大遠百
見到學妹們   眼睛一亮
小土豆學妹燙直頭髮ㄟ~~~(((還在想哪天要不要燙直說
我一直忍不住借摸他的頭髮   外加打聽價錢



吃飯時
有一位學妹   于欣以大一直屬的....
她真的超強   那碗親子棟飯  灑滿滿她加的七星五味粉
七星五味粉我好奇也灑一點點而已
挖嘞  金夭壽
我一吃超辣....狂灌味增湯
祥哥也說辣   臉都紅了


小冷有點變態   他吃就覺得七星五味粉感覺沒辣阿

後來我碗裡那層七星粉飯小冷幫我解決


吃完大家飽的飽  撐的撐

我飽到站不起來 = ="   呈現曬肚皮狀態....


所以我現在很飽  吶喊~~~~~


飽飽飽飽飽阿><

照片有PO了


ps 日本人介紹台灣的酒店    怎麼照片上女的都醜醜   很台   眼睛不然都脫窗  @@

台長: 天霸王霸主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台北好還是新竹好
此分類上一篇:笑傲江湖

yanghans
七味粉不辣



檸檬片不酸



很正常阿
2010-04-17 04:41:19
版主回應
超辣ㄟ

看到直接喀檸檬整個就頭皮發麻@@
2010-04-17 21:0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