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5:11:02 | 人氣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官邸跟芙蘿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
士林官邸的花海節
我去了
哈哈
很漂亮呀
不過是選擇跟老妹去玩的一天
她剛考完月考
有動力了~狂拍照
拍了好多照片都在搞笑
夷~花在哪  相機的照片沒半張有關花的照片
不過很棒


芙蘿拉芙蘿拉
這是重點必去的地方


姐姐要請妹妹吃飯
妹妹當然說好啦
妹妹比姐姐聰明
對不起~姐姐太笨 
迷失在巷子裡頭還要妹妹帶路走出來


這間店太有名了我去年就要來說
在東區SOGO旁
下午茶甜點跟鹹食水果茶吃到飽
重點是
她是票選第一名好吃的商家
哈哈哈
我跟老妹整天沒吃任何東西就賭這頓晚餐了
敦化南路一段雖然超大條的路
我盡然把SOGO復興店看成敦南店  忠孝店還好沒看錯
迷了二十多分鐘路...= =   還超過預約時間  遲了二十分
還好最後有保留 
真不愧老饕票選的前三名蛋糕
還有焗烤超讚  濃濃濃郁跟新鮮超級入味
晚餐 估價...





吃完當然要逛一下東區
東區超好逛
尤其是晚上
讚 顧的

我門選擇去SOGO敦南店逛街~~
那裏 超高級
光看廁所就知道
女廁好豪華
我門在廁所待超九
一直在拍照搞笑哈哈
好少人喔~~酷<<高級TOP!!
照片之後再放



吃大餐壓吃大餐<<朋友說 你不怕肥肥@@
哈哈  不會辣   每次都吃完就拉肚子了  食物都拉光光所以OK瞜
話說~昨天吃芙蘿拉  今天也照舊  胃不容易吸收所以瞜~嗯哼
耶黑  土豆變瘦了  四十多
沒啥減  一直拉拉拉拉拉學校也拉 家裡也拉
寒假就...邊吃邊大拉睡飽飽吧

<破爛的END>
























台長: 天霸王霸主
人氣(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前的鋤燒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悄悄話)
2009-01-22 01:03:39
(悄悄話)
2009-01-22 18:1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