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0:46:46 | 人氣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建鬼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昱臻還有玫瑰

三個人浩浩蕩蕩排隊玩建鬼<我還特別跑去昱臻房間叫她快點脫衣服預備備>

夭壽

是怎樣

一組人需玩十分鐘

<等的過程中>....................................................................................................

玫瑰: "我們可以帶食物邊嚇邊吃"
昱臻: "小聲竊笑"
我: "哈~可以阿可以阿 我們可以帶爆米花吃 如果嚇到了還可以朝他灑爆米花"
玫瑰: "ㄟ 不錯喔"
昱臻: "默默的一陣笑"

就這樣
有煞星 牛楂糖 還有小亮哥陪伴著我們

七點半排到九點十分<要進去時我還特別看手錶哩>

緊張的氣氛油然而生

昱臻: "我應該不太會被嚇到吧 我會突然異常的冷靜"
我: "我哩 超容易被嚇 真的很誇張"
玫瑰: "我也容易被嚇"

[噹噹 進入了黑暗的鬼屋] 時間 9:10

踏上了恐怖之旅.................................................

一路上都是我在那邊鬼吼鬼叫
還沒被鬼嚇
自己卻被嚇得半死
結果

啪搭

佈景倒了
手太賤
鬼從後面過來
追隨我們

"它"正當要過來時
被我從後面發現到
開始

ㄚ~ㄚ~ㄚ~~~~~~~~~~~~~~~<我在叫滴>
玫瑰昱臻被我嚇到
鬼都還沒過來嚇我們
它就只好眼神無奈 傻眼兼搖頭 <我跟昱臻 玫瑰笑到都東倒西歪 哈哈哈哈^口^ >

默默的把佈景立起來
繼續踏上我們的旅程.................................................................................


玫瑰打頭陣 冷靜的走指定路線
我跟昱臻嚇到不行<其實昱臻被我的叫聲嚇到居多啦>


什麼 ㄚ..........有鬼頭
ㄚ~~~~手手手 伸過來了
快走啦 @ 。 @  鐵.......鍊 腳綁鐵鍊一直跟過來........ㄚ.....
什麼看診時間 隨便啦 簽笨蛋好了 恩? 是要握手嗎? 好吧 跟血手握一下好了


<不一會兒>
ㄏㄚˋ........{鬼突然從後面嚇} ㄚ~~~~ ˋ@o@ˊ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因腎上線塑被激出來 所激起的咒罵語>

最後
經過了一道"超矮"洞穴裡
一大堆鬼手抓著你<我很誠實 我罵了夭壽^皿^>
到了接近出口時
鬼頭一掉下

啪搭
昱臻被嚇到跌倒
我還來不及反應
也跟著跌了

= =覺得自己實在白癡
鬼都沒出來 自己看到就那邊唉唉叫
那些鬼應該很無奈吧 成就感應該頗大的吧


不過比迎新會那天還要刺激
算是個美麥的回憶啦
也要謝謝昱臻還有玫瑰
陪我玩建鬼
還聽到我淒厲的尖叫聲

哈哈

拍謝 嘻累ㄚ
^皿^

台長: 天霸王霸主
人氣(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肝學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三系嗆聲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景觀系

pincorei
膽子還滿大的~

我經過那邊

聽到慘叫之後就不敢說要去了 = ="
2008-05-05 17:19:39
版主回應
真~得很可怕又好玩啦

~a~
2008-05-06 12:50:36
(悄悄話)
2008-05-05 19:3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