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8:15:22|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流理台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夜裡,廚房傳來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流理台掉下去了......

煮晚餐後,我還洗了碗,完全沒有覺得流理台有不穩的象現,結果老公竟然老神在在的說:”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這邊住了六個月的我,忽然在要搬去新家之前,發現原來我住在這裡的這六個月還算是幸運啊;在台灣住了30多年了,沒住過豪宅或是有名的建設公司蓋的房子,或是使用過高級名牌櫥櫃,但是從沒見過家裡的流理台掉下去,需要重新固定的,讓我又懷念起台灣了....

我懷疑,我家的流理台是不是真的流理台啊?在中國,你可以看見全世界各式各樣的名牌產品,但是,這些名牌的品質跟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看到的還是有些許差距的,(名牌衣服和袋子,鞋子就還好)再加上,如果來幫你施工的工人素質不好(工人素質不好是正常,遇到好的算你運氣好),你的名牌水龍頭和門把絕對是歪的,實在感覺不到你付出那麼多錢是買到名牌貨,最可憐的,是你以為你買到真品,結果卻是仿冒品‧

記住,在中國,什麼都可能是仿冒品,就算是一隻考試用的2B鉛筆.....

台長: 小格子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