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3:39:2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喜參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網友晚安:

原本只想找個地方寫寫東西,沒辦法就是愛寫,愛說!

原本想說從網路城邦搬來PCHOME會清悠一點,

以為沒有人會理會我寫的東西,可是...................

有人有回應了

應該高興.......................................

東西寫得再爛有人看   就應該高興

不要管我釋不釋懷,寫作原本就是我紓壓的方式!

這一次我都有用代名詞,相關人等不要急著對號入座!

也許是我杜撰的也說不定,哈哈.............................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我還曾出過書........................

雖然很多人把我當個屁,不過感覺得出來,你們還很在乎我這個屁

算了!想批評就批評吧!

我有20幾個部落格,每個部落格都以RSS聯播

你們要批評,要怪,就請便吧!

如果我有空,我還是會寫下去!

有人愛轉寄,我也沒辦法!

我也再次強調,文字是公共財,想怎麼把它組合在一起,是我的選擇!

我愛寫,有人愛看,不喜歡可以不看!

反正貴公司,不是禁止員工上我的部落格嗎?

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當然也包括現在正在觀看我的部落格的你!

上次關掉天空,實在是因為不想連累任何人

寫寫文章抒發心情與想法,沒這麼嚴重!

你不喜歡我寫到你,我可以不寫你,也沒什麼!

也許你在乎,但是..............我寫的不一定是你,

總之,一句話,以後不提你,夠意思了吧!

看樣子............................又要搬窩囉!

哈哈哈哈哈哈

他人笑我太癡顛,我笑他人看不穿

台長: J老師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XX的天空論壇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當初未何要離開XX?(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