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6:46:2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了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感覺是甚麼 ?
 沒體會過 ..

 以前不懂得珍惜   

 現在 .. 我錯過了

 因為你,我不要他們的喜歡

 因為你,我體會了3年痛苦

 因為你,我哭了好久

 因為你,我忍著痛笑著

 現在又因為你

 不敢再愛了 ..

 因為你還沒離開我的心

 

 在這次的簡訊中,我好痛 ..

 只要是啤酒,你就不會回是ㄇ ?

 只要是我,你就不想回了 ?

 

 無論現在那個人,會讓我開心

 看見他我會開心一整天

 我還是 .. 喜歡你

 因為看見他

 就好像以前看見你一樣 ..

 

 我懷念那時的我們 。

 

 我想要喜歡別人 , 不要這個冷淡的你

 好痛 .. 真的好痛 ..

 只是 .. 我的心 .. 還在你身上 ;

 

 會的 , 會放棄你的

 那個會讓我開心的男生 已經出現了

 那一天就快要來了 不是嗎 ?

 

 我不想對你再堅持 

 真的 ; 不要 。

 

 愛別人好 , 總比愛你好 。

  這句話,好像否決了3年的喜歡

 

 如果可以 , 我不想說這句話 ;

 能ㄇ ??  

 

 

                                                                                

台長: 任性小姐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