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5:52: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祖名鮮花贈阿嬌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祖名、Twins及陳柏霖昨日於銅鑼灣廣場為新片《千機變II之花都大戰》宣傳,但整個宣傳過程中,祖名與緋聞女友阿嬌一直保持距離又甚少交談。其後,大會安排兩位男主角向Twins獻花,當祖名獻花給阿嬌時更顯得一臉尷尬。<採訪>張俊銘、丘紅 <攝影>陳俊強


 祖名自言平時絕少送花給女仔:「我送花畀女人就有,就係我媽咪,佢乜都有,我都唔知送乜畀佢。」被阿嬌踢爆很怕羞,在拍戲時更要大叫壯膽,祖名承認在最初拍戲時,要對覑不認識的阿嬌講肉麻對白,如「鍾意鰦你」等,令他非常尷尬,要大叫壯膽才能勉強說出口。據知祖名在戲中與阿嬌有肌膚之親,他卻強調:「我係攬佢條腰,不過件衫好厚。(是否指阿嬌條腰粗?)救命呀!唔係呀!只係鱓衫厚,同埋凍到冇感覺。」祖名透露在內地拍攝時,亦有用短訊與阿嬌聯絡,但返港後已沒有。

為助手解圍
 有報道指祖名身邊的助手竟是身家逾億的名媛,祖名坦言經別人口中得知,對於連身邊助手也是非凡的名人,祖名為助手解圍:「佢都係想搵工作鎹,之前公司亦因為呢件事唔開心,佢都驚冇鰦份工。(你保唔保住助手?)我經理人係我媽咪,若然媽咪落聖旨,我都控制唔到,之前都唔知佢身分,可能怕工作唔方便。」又有指他教柏霖講粗口,祖名解釋柏霖是台灣人,他是半個台灣人,二人以台灣粗口交流,顯得有點家鄉感覺,但強調不是爸爸成龍的影響。成龍宣布退出英皇娛樂集團非執行董事一職,有指他為免影響簽約英皇的兒子祖名發展,祖名得悉後表示感謝爸爸讓他獨立發展。另外,祖名早前接受爸爸指明要封殺某傳媒的雜誌訪問,祖名解釋自己作為新人不應揀擇,他笑說:「所以我一個月唔敢同佢講№!」

 昨日在烈日高溫下仍吸引數百Fans及市民圍觀,由於舉行活動場地屬劉鑾雄旗下商場,其公司亦派眾多保安維持秩序,其公司高層亦到場監督。

得獎唔慶祝
 祖名前晚於內地頒獎禮奪「香港地區最具潛質獎」,但他卻笑指自己得到「最具咖哩獎」,直言得獎很開心的他卻尚未致電爸爸報喜。出道不久已得獎,他承認的確很快,所以要更努力,問他得獎跟成龍有否關係?他說:「有問過公司,我唔鍾意鱓關係№,但公司話呢個頒獎禮好正路。(會否去慶祝?)唔會,費事好似好囂咁,今次唔算好努力。」台灣出碟受阻滯,師父李宗盛已為他處理。李宗盛最近心情平復下來沒有?祖名說:「佢冇№,工作好忙,又要忙於籌備唱片,又要搞演唱會。」可能祖名爸爸是成龍的關係,期間有外籍記者問他是不是Jackie Chan的兒子,備受注目。

http://www.singpao.com/20040726/photos/m583087SP.jpg
祖名獻花給阿嬌時,一臉尷尬

http://www.singpao.com/20040726/photos/m583088SP.jpg
祖名接受有線訪問,他身後的是其名媛助手

台長: 提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